-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9-24 / 标签: TV 漫画改 TMS 松下周平
新一季的剧情依旧非常稳定,保持了以前的水准,看的很有意思。不过断在这里实在是太难受了,抓紧出后半部分啊。//这年头分割放送的真是越来越多了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5-2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TMS 笠井贤一
一次性放出两部的设计最初还是比较具有吸引力的,可惜动画本身的质量实在是不敢恭维。整体来说君爱这一部只是一个常见的为了拯救女友的爱情故事。即使混杂了一点平行世界的设定,也掩饰不住故事本事的平庸和无趣,加上剧情节奏和音乐配音着实缺乏情绪渲染力,整体来说的观看体验并不算好。再加上最终的结局并不是一个能让人很舒服的情节,这里不是说HE或者BE,这个结局本身就充满了缺憾。总体来说,并不推荐。 -
水果篮子 -prelude-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prelude-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 / 進藤優
2023-3-5 / 标签: TV 漫画改 TMS 井端义秀
感觉前半的总集篇不是很有必要,更何况剪辑的还不是很好b38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3-3-5 / 标签: TV 漫画改 TMS 井端义秀
剧情也太赶了,铺垫了两个半年番,然后一个季度稀里哗啦的爆发完了,还要插入很多副线b38,不过总体上还是很好看的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3-3-4 / 标签: TV 漫画改 TMS 井端义秀
这一季度看的要比之前舒适很多,第一季看不下去,搞得重制版都完结了才想起来继续看。对人和人之间的情感的刻画着实精彩,细腻的感情描绘,配合上恰如其分的音乐,给了人相当不错的观看体验。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7-24 / 标签: TV 漫画改 TMS 松下周平
够爽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11-3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TMS 山崎理
还行,妹子能看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8-29 / 标签: TV 原创 TMS 森山洋
挺好挺好 -
灼热卡巴迪 灼熱カバディ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市川量也 / 武蔵野創(小学館マンガアプリ「マンガワン」) / 高田真理
2021-7-5 / 标签: TV 漫画改 TMS 市川量也
get不到这运动……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5-1 / 标签: TV 漫画改 TMS 饭野慎也
愈发不科学,不如第一季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0-10-3 / 标签: TV 漫画改 TMS 古贺一臣
妹子们都相当的可爱。就是这男主,实在是太恶心,而且废物……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0-2-7 / 标签: TV 漫画改 TMS 井端义秀
我还是不太看的来少女漫……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19-12-14 / 标签: TV 漫画改 TMS 饭野慎也
居然走的是种田流,穿插搞笑,总体来说很不错,对科学的燃点把握的很足,剧情上很有吸引力。当然科学的细节就不用也不能细究了。
看过的标签
- 1005TV
- 657漫画改
- 529原创
- 351轻小说改
- 277WEB
- 240剧场版
- 228OVA
- 103游戏改
- 71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MAPPA
- 34SHAFT
- 31CloverWorks
- 30LIDENFILMS
- 30WITSTUDIO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SANZIGEN
- 23P.A.WORKS
- 21WHITEFOX
- 21SUNRISE
- 218bit
- 19Seven
- 19TMS
- 19Feel.
- 18水岛努
- 18里番
- 18Studio五组
- 17里程碑
- 17GAINAX
- 17KINEMACITRUS
- 16岸诚二
- 16芦名稔
- 16studiodeen
- 16大沼心
- 16W-toonStudio
- 16Actas
- 15AIC
- 15庵野秀明
- 15STUDIOPUYUKAI
- 15OLM
- 14元永庆太郎
- 14Colorido
- 14新海诚
- 14projectNo.9
- 13Lerche
- 13板垣伸
- 13CONNECT
- 13新房昭之
- 13梦太公司
- 13森井健史郎
- 13SEVEN・ARCS
- 13川口敬一郎
- 13davidproduction
- 12CoMixWave
- 12岩崎良明
- 12Passione
- 12KittyFilm
- 12博史池畠
- 12神保昌登
- 12亚细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