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4-1-5 / 标签: TV 漫画改 NAZ 菊池胜也
整体来说剧情还算是凑活,至少算是完整讲完了故事,虽然后期还是不算靠各种玄幻的方式来处理剧情,但是总体来说还算是不错的,紧张刺激的剧情算得上是有吸引力。可以凑活着看看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24话 / 2022年7月8日 / 中西伸彰 / 水上悟志 (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所載) / 畠山元、[副人物设定]藤田真弓
2023-3-26 / 标签: TV 漫画改 NAZ 中西伸彰
一个还不错的故事,制作怎么能烂成这个样子,全片的打斗情节都直接是ppt,某种意义上还不如不拍这么多打斗情节……最后唯一能凑活着看的就是剧情了,加上结局的情绪渲染还算是不错,勉勉强强可以给到5分吧。//6也不是不行,主要是这女主五月雨还挺对我胃口的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7-19 / 标签: TV 原创 NAZ 青木英
不错,尤其是前部的单元剧部分相当不错,极具吸引力,尤其为“A beautiful world”一话相当精彩。唯一遗憾在于最后的收尾还是略显平庸了,不过好在还能自圆其说因此无伤大雅。//SweetSub+jsum,这片b站的字幕……真心不咋滴。 -
警视厅 特务部 特殊凶恶犯对策室 第七课 警視庁 特務部 特殊凶悪犯対策室 第七課 -トクナナ-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小坂春女 / 飯島弘也
2019-12-31 / 标签: TV 原创 NAZ 小坂春女
神奇……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19-4-1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NAZ MagiaDoraglier 古川博之
动画化消息出来后去读了原作,虽说剧情俗套,但作为妹控仍是相当的受用,可惜动画却做成了这幅鬼样子。从开头的妹妹公主和“做成留名历史的动画”来看野心不是一般的大……从一定意义上也算是做到了。“看点在于可爱的妹妹”倒是做到了,无论作画崩到什么程度,凉花还是那么可爱b38。//看在妹妹份子上+1分
看过的标签
- 1005TV
- 657漫画改
- 528原创
- 351轻小说改
- 277WEB
- 239剧场版
- 228OVA
- 103游戏改
- 71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MAPPA
- 34SHAFT
- 31CloverWorks
- 30LIDENFILMS
- 30WITSTUDIO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SANZIGEN
- 23P.A.WORKS
- 21WHITEFOX
- 21SUNRISE
- 218bit
- 19Seven
- 19TMS
- 19Feel.
- 18水岛努
- 18里番
- 18Studio五组
- 17里程碑
- 17GAINAX
- 17KINEMACITRUS
- 16岸诚二
- 16芦名稔
- 16studiodeen
- 16大沼心
- 16W-toonStudio
- 16Actas
- 15AIC
- 15庵野秀明
- 15STUDIOPUYUKAI
- 15OLM
- 14元永庆太郎
- 14Colorido
- 14新海诚
- 14projectNo.9
- 13Lerche
- 13板垣伸
- 13CONNECT
- 13新房昭之
- 13梦太公司
- 13森井健史郎
- 13SEVEN・ARCS
- 13川口敬一郎
- 13davidproduction
- 12CoMixWave
- 12岩崎良明
- 12Passione
- 12KittyFilm
- 12博史池畠
- 12神保昌登
- 12亚细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