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3-12-19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A・C・G・T 柳泽哲也
凑活,制作的比较一般的厕纸,反正就是一个垃圾无脑爽文,能打发点时间就算成功,不过这玩意女主人设一般,剧情还莫名其妙,设定也没什么新意,虽然整体做的还行,但总体来说就是个很普通的玩意……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19-5-10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A・C・G・T 渡部高志
大人之国的后续,奇诺经历的补完。可以说以叙事为主,剧情简单明确,没有那么多的复杂内涵,讲述了奇诺开始成为旅行者的过程。师匠心是真的大……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19-5-9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A・C・G・T 中村隆太郎
虽说没有目的也没有理由,总归先踏上旅程就好了。平时我做的不少事也是如此啊,没有意义,那什么又是意义呢。塔之国可以理解的方式似乎有点多,我还是喜欢最开始的这种想法,政治隐喻什么的,真的不会有些过分解读吗?不过问题也是如此吧,说不清道不明。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9-5-8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A・C・G・T 中村隆太郎
其味甘甜,愈久弥香。用近乎冷漠的笔触尝试探讨了人性、生存、死亡等事物,意味深远,令人回味无穷,每一出单元剧都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彩,近半数留下来很深的印象。ep13本以为大人之国的故事要重演,没想到这种结局,可悲可叹。整体风格略微沉闷,虽说挺适合动画的内容,但感觉却不太适合连续观看了。说实话这摩托车要不是能和别人对话我都以为是奇诺的精分了……总而言之,实属不可多得之佳作。 -
恋风 恋風
13话 / 2004年4月1日 / 大森貴弘 / 吉田基已 / 岸田隆宏
2018-11-14 / 标签: TV 漫画改 A・C・G・T 大森贵弘
现实的兄妹恋的故事,沉重而隽永的禁断爱情物语。朴实的叙事蕴含着的激烈情感,爱情与理智和道德的冲突碰撞,纯真的妹妹和而立之年(不知道怎么形容这货)的兄长,奈何有情人却为兄妹。真实得以至于二人终于走到一起了后感受到的却不是心满意足,完全充斥着对其未来的揪心和担忧。二人爱恋的由来确实略显含糊,哥哥人设略微劝退?真诚推荐给所有兄妹系爱好者观看,不容错过。//这结局我还算能接受,补一补漫画感受一下去。
看过的标签
- 1005TV
- 657漫画改
- 529原创
- 351轻小说改
- 277WEB
- 240剧场版
- 228OVA
- 103游戏改
- 71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MAPPA
- 34SHAFT
- 31CloverWorks
- 30LIDENFILMS
- 30WITSTUDIO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SANZIGEN
- 23P.A.WORKS
- 21WHITEFOX
- 21SUNRISE
- 218bit
- 19Seven
- 19TMS
- 19Feel.
- 18水岛努
- 18里番
- 18Studio五组
- 17里程碑
- 17GAINAX
- 17KINEMACITRUS
- 16岸诚二
- 16芦名稔
- 16studiodeen
- 16大沼心
- 16W-toonStudio
- 16Actas
- 15AIC
- 15庵野秀明
- 15STUDIOPUYUKAI
- 15OLM
- 14元永庆太郎
- 14Colorido
- 14新海诚
- 14projectNo.9
- 13Lerche
- 13板垣伸
- 13CONNECT
- 13新房昭之
- 13梦太公司
- 13森井健史郎
- 13SEVEN・ARCS
- 13川口敬一郎
- 13davidproduction
- 12CoMixWave
- 12岩崎良明
- 12Passione
- 12KittyFilm
- 12博史池畠
- 12神保昌登
- 12亚细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