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3-11-6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Studio五组 AXsiZ 秋田谷典昭
太怪了b38,转生成无机物本来就很怪了,无机物还能开后宫就更怪了b38,一开始这个新奇的设定还算是挺有意思的,不过中后段之后又回到了传统的异世界的模板上,这个自动售货机看下来也就约等于一个无限物资的四次元口袋,感觉在设定上挖掘的还是不够深入,回归了厕纸应有的水平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10-24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Studio五组 AXsiZ 古贺一臣
什么舔狗觉醒b38,虽然剧情还是很乐的,但是制作的实在是不行,作画崩的太多了,所以最后还是只能看个乐子了。我是比较喜欢看女主的剧情的,可能是我比较喜欢看傲娇b38,不过女主的剧情真的好少,而且看评论还是动画魔改的原作更少,大部分时间感觉男主像是在收集CG一样撩各路妹子,话说这个片子的内容和春梦以及现实主义真的有很强的关系么…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3-2-18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五组 AXsiZ 信田祐
一个肉番剧情居然算是有意思,反而卖肉的情节让人兴致乏乏。虽然这个还算有点意思的剧情刚刚展开一点就结束了……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6-2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Studio五组 AXsiZ 名和宗则 里程碑
真的是很舒服啊,尤其是毕业歌响起来的时候,着实是被感动到了。既然是真的完结篇了,就多给1分吧。//1300 -
前说! まえせつ!
12话 / 2020年10月11日 / 信田ユウ / むげんだい∞ / 平田雄三
2021-1-24 / 标签: TV 原创 Studio五组 AXsiZ 信田祐
唯一的问题是get不到漫才的笑点吧,大概是文化差异,只有部分的单子能够会心一笑。不过青春的努力和奋斗果然还是我喜欢的类型啊,看的还挺开心,+1分。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8-10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五组 博史池畠
意外的还挺不错,傻雕轻松日常,各种兽耳美少女相当的可爱,看起来还是很愉悦的。就是有些科普内容很微妙啊喂b38//看最后有第二季? -
声优初体验! こえでおしごと! The ANIMATION
2话 / 2010年11月17日 / 細田直人 / 紺野あずれ
2019-12-26 / 标签: OVA 漫画改 Studio五组 细田直人
五组的第一部独立制作吗……这一般向真是有点东西的,这业界是见识到了,不过真是太刺激啦b38 -
A频道 来吃火锅吧 Aチャンネル 鍋を食べよう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stシルバー)
2019-8-4 / 标签: OVA 漫画改 Studio五组 小野学 芳文社
就不再单独写了,基本上还是原来的样子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8-4 / 标签: OVA 漫画改 Studio五组 小野学 芳文社
非常用心的OVA,完整继承了TV的风格和特色,甚至要比正片温馨一些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7-29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五组 小野学 芳文社
相当的悠闲和缓慢,睡前醒后偶尔看一集拖拖拉拉补了好几个月,观感倒是相当的不错。典型的芳文社漫改,表现不俗但也没有超出既有框架,亮点在每集必有的相当好听的插入曲,都成卖歌番了b38。整体来书我算是非常喜欢,不过不是很推荐吧,毕竟这节奏不是每个人都享受的来吧。 -
LAIDBACKERS LAIDBACKERS-レイドバッカーズ-
1话 / 2019年4月5日 / 橋本裕之 / おばけ屋 / 土屋圭
2019-7-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tudio五组 桥本裕之
6.5。很是王道的剧情,异世界勇者穿越到我们世界的故事,主要看点还是女孩子之间的羁绊,可惜一个小时的时间实在是嫌短,太多情节没法展开,令人意犹未尽,总体而言算上不错,值得观看。魔王超萌!超可爱!太可爱了!!!所以我要+0.5分b38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19-6-2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Studio五组 名和宗则
普通的卖肉后宫……我本来是这么觉得的,结果非要搞什么推理、心机,脚本根本没有与之匹配的能力,止增笑耳。整个剧情的逻辑走向完全不在正常的范畴之内,也就这男主勉勉强强还算个正常人。妹妹身份的悬念最晚第三集就能看出来,听信了编剧鬼扯的我真是太蠢了b38,好在人设算得上对胃口,尤其是妹妹,卖肉卖的很是到位(快成里番了),观看体验还算不错,也不是不能看,总归,慎入。//看的话请认准bd&别带脑子,舔妹子就好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9-4-1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Studio五组 天冲 芳文社
熟悉的味道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9-3-30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五组 天冲 芳文社
好看,观感相当舒服。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9-3-11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五组 天冲 芳文社
非常轻松有趣的芳文社漫改,百合偏重,角色的萌点挖掘到位正合我心,观看起来是相当的舒服了。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1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五组 AXsiZ 秋田谷典昭
轻松愉快的日常,清新脱俗的吸血鬼。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3-17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五组 金子拓
狗粮够甜,故事有趣,包着狗粮外皮的搞笑番。
看过的标签
- 1005TV
- 657漫画改
- 529原创
- 351轻小说改
- 277WEB
- 240剧场版
- 228OVA
- 103游戏改
- 71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MAPPA
- 34SHAFT
- 31CloverWorks
- 30LIDENFILMS
- 30WITSTUDIO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SANZIGEN
- 23P.A.WORKS
- 21WHITEFOX
- 21SUNRISE
- 218bit
- 19Seven
- 19TMS
- 19Feel.
- 18水岛努
- 18里番
- 18Studio五组
- 17里程碑
- 17GAINAX
- 17KINEMACITRUS
- 16岸诚二
- 16芦名稔
- 16studiodeen
- 16大沼心
- 16W-toonStudio
- 16Actas
- 15AIC
- 15庵野秀明
- 15STUDIOPUYUKAI
- 15OLM
- 14元永庆太郎
- 14Colorido
- 14新海诚
- 14projectNo.9
- 13Lerche
- 13板垣伸
- 13CONNECT
- 13新房昭之
- 13梦太公司
- 13森井健史郎
- 13SEVEN・ARCS
- 13川口敬一郎
- 13davidproduction
- 12CoMixWave
- 12岩崎良明
- 12Passione
- 12KittyFilm
- 12博史池畠
- 12神保昌登
- 12亚细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