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10-19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Diomedéa 草川启造
这年头异世界也越来越奇怪了,不过医学科普还行,虽然剧情也是无聊,还行吧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12-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EVEN・ARCS 草川启造
这剧情改动比1st还要恐怖,简直已经是一个新的动画了。大概是因为时长的问题大量的情节被完全删减了,大部分的时长被留给了圣诞夜之后,所带来的大量逻辑上的硬伤和故事完整性的残缺算是还能接受,毕竟架不住观感真的爽,然而把锅全部丢给幽远咒夜总感觉十分的扭曲……总体来说算是不错,不过还是比tv稍逊色一些的。//很奇怪这部似乎出现了一些tvSS里才引入的设定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12-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EVEN・ARCS 草川启造
两小时的剧场版,爽到。本来以为只是剪辑重置,没想到改动很大,过于良心。和tv对比,菲特和普蕾茜亚的剧情多了很多,人物丰满了很多,不过换来的就是奈叶的剧情被删了很多,主要是前半的原收集和日常部分。最后的百合糖变得更甜了,奈叶的三声“嗯、嗯、嗯”过于心动(关注点奇怪b38),甚赞。少女之间的友谊真是太棒了b38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12-9 / 标签: TV 原创 EVEN・ARCS 草川启造
长大了不好看了,差评;新主角稀释戏份,差评x2;主角居然还有男的,差评x3。认真评价b38,这一部可谓是与前作相去甚远,剧情上算是尚可,基本稳妥的讲清了故事,吸引力还算不错,但是角色塑造确实力有不逮,没有前作具有吸引力,插入的政治元素感觉效果不佳,整体风格大变。在魔法少女的主题且为续作的背景下,其实挺令人迷惑的。//听说tv版很崩b38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12-3 / 标签: TV 原创 EVEN・ARCS 草川启造
从个人而言As的观看体验更好,剧情上要比第一季更加的打动人心,尤其是对疾风一方的描写上属实被戳到了,奈叶和菲特之间的友情也让人心动不已。啊,小学生魔法少女真是太棒了b38//说实话我觉得这一季的角色魅力要比第一季也高不少。
看过的标签
- 1005TV
- 657漫画改
- 529原创
- 351轻小说改
- 277WEB
- 240剧场版
- 228OVA
- 103游戏改
- 71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MAPPA
- 34SHAFT
- 31CloverWorks
- 30LIDENFILMS
- 30WITSTUDIO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SANZIGEN
- 23P.A.WORKS
- 21WHITEFOX
- 21SUNRISE
- 218bit
- 19Seven
- 19TMS
- 19Feel.
- 18水岛努
- 18里番
- 18Studio五组
- 17里程碑
- 17GAINAX
- 17KINEMACITRUS
- 16岸诚二
- 16芦名稔
- 16studiodeen
- 16大沼心
- 16W-toonStudio
- 16Actas
- 15AIC
- 15庵野秀明
- 15STUDIOPUYUKAI
- 15OLM
- 14元永庆太郎
- 14Colorido
- 14新海诚
- 14projectNo.9
- 13Lerche
- 13板垣伸
- 13CONNECT
- 13新房昭之
- 13梦太公司
- 13森井健史郎
- 13SEVEN・ARCS
- 13川口敬一郎
- 13davidproduction
- 12CoMixWave
- 12岩崎良明
- 12Passione
- 12KittyFilm
- 12博史池畠
- 12神保昌登
- 12亚细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