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22-1-24 / 标签: OVA 漫画改 HoodsEntertainment marone GONZO 夏目真悟 川畑荣郎 平川哲生 相浦和也
所以说5、6哪里能看到呢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4-2 / 标签: TV 原创 HoodsEntertainment 上田繁
啊,好久没有遇到这么喜欢的动画了,尤其是izumi实在是太对我胃口了。看的实在是开始,分集评论里bb的太多以至于现在不知道写什么了,总而言之我就是要给8分b38。//トーキョーロンリーガール相当好听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1-3-16 / 标签: OVA 原创 HoodsEntertainment 山内重保
不愧是剧中剧,这么说是因为没看过TV的这一部分估计观感要砍一半多……剧情上非常简单,而且并不出彩,相较之下对角色的刻画和演出分格很是很是不错。虽然不少背景和角色的理解还是需要TV透露的信息,不过四十分钟内能刻画到这种程度也算是可以了,倒也与“舞台剧”这一载体相符,唯一遗憾在于感觉对airi和doll饰演的主角的描绘还是少了点。话说doll这眼睛跟真人似的,为啥整成这样了差点没认出来b38 -
3D彼女 第二季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第2シリ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2020-6-5 / 标签: TV 漫画改 HoodsEntertainment 直谷隆
6.5吧,算是不错,剧情虽然简单了些,但表现的都还可以,最后的结局算是圆满也有些让人感动(就是男二太惨了b38),制作也还行吧,算是可以看的动画了。//一直以为看过第二季,说起来我为什么对第一季印象这么差呢……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8-6-20 / 标签: TV 漫画改 HoodsEntertainment 直谷隆
中规中矩的恋爱剧,没有太过于出彩的地方,能在短短的12集里把这么多经典桥段全部塞进去也是蛮厉害的。//过了许久又想起来,这剧情有很大问题吧,甚至说有点恶心了,扣分-1
看过的标签
- 1005TV
- 657漫画改
- 529原创
- 351轻小说改
- 277WEB
- 240剧场版
- 228OVA
- 103游戏改
- 71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MAPPA
- 34SHAFT
- 31CloverWorks
- 30LIDENFILMS
- 30WITSTUDIO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SANZIGEN
- 23P.A.WORKS
- 21WHITEFOX
- 21SUNRISE
- 218bit
- 19Seven
- 19TMS
- 19Feel.
- 18水岛努
- 18里番
- 18Studio五组
- 17里程碑
- 17GAINAX
- 17KINEMACITRUS
- 16岸诚二
- 16芦名稔
- 16studiodeen
- 16大沼心
- 16W-toonStudio
- 16Actas
- 15AIC
- 15庵野秀明
- 15STUDIOPUYUKAI
- 15OLM
- 14元永庆太郎
- 14Colorido
- 14新海诚
- 14projectNo.9
- 13Lerche
- 13板垣伸
- 13CONNECT
- 13新房昭之
- 13梦太公司
- 13森井健史郎
- 13SEVEN・ARCS
- 13川口敬一郎
- 13davidproduction
- 12CoMixWave
- 12岩崎良明
- 12Passione
- 12KittyFilm
- 12博史池畠
- 12神保昌登
- 12亚细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