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小剧场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道画劇場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野田サトル
2023-6-27 / 标签: WEB 漫画改 W-toonStudio DMM.futureworks 森井健史郎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6-27 / 标签: TV 漫画改 BrainsBase 菅原静贵
制作不太行了这一季度,不过剧情还是一如既往的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我真的快记不清楚之前的剧情了 -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山元隼一 / 밀차 (Milcha)、고래 (Whale)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FLOS COMIC/KADOKAWA刊) / 橋本治奈
2023-6-27 / 标签: TV 漫画改 台风Graphics 山元隼一
画风还是非常讨喜,剧情上虽然是比较传统的王道剧情,不过女主算不上是传统的玛丽苏女主,行为总体还属于智商在线,虽然剧情还是emmm,总体来说至少在及格线以上的水准了,只是可惜制作是在不行,总体来说算是能看的水平吧 -
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中西基樹 / 岸本和葉・嵐山(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國井実可子
2023-6-2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StudioELLE 中西基树
这片子就给人一种……第一季度没做直接做第二季的茫然,这个设定虽然还是略微带点意思,但是从制作出的结果来看和正常的异世界也没有任何的不同,除了男主到处都能遇到熟人之外,整体上来说,到了后半段这个第二次召唤的设定的意义在哪已经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了。加上无论是作画还是剧情都突出一个稀烂,总归不要看 -
国王排名 勇气的宝箱 王様ランキング 勇気の宝箱
10话 / 2023年4月13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 『王様ランキング』 (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副]村田理、大房彩花、河毛雅妃
2023-6-25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八田洋介
不是很懂这个片子的意义,整了一堆非常一般的单元剧,然而还是和正片一样的不好看,虽然强了一点,但是只能说是强的非常有限。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23 / 标签: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小俣真一
补标,不对我看的就是分割成四集的BD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23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A-1Pictures 小俣真一
还行,这主线与我来说兴趣不是很大 -
转生贵族的异世界冒险录 〜不知自重的诸神的使徒〜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中村憲由 / 夜州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一二三書房刊) / 徳川恵梨;副人物设定:那須野文
2023-6-23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EMT2 MagicBus 中村宪由
开头的部分还是比较乐呵的,但是也仅限于开头了,说真的后半段的神秘主线剧情还不如不做,完全的稀烂。这片子最有意思的部分大概就是个两个小萝莉谈恋爱了,然而从后半开始小萝莉就基本上下线了b38,你那个神秘的冒险真的什么意思都没有啊…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第二季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2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冬原パトラ(HJノベルス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亀山千夏
2023-6-2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J.C.STAFF 岩崎良明
这东西能出到第二季,我看这业界大概是药丸了b38,认真的,这手机是不是没了,这下连少有的乐子都没了,真要我看苏西看12集的吗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6-19 / 标签: TV 漫画改 SUNRISE 堀内勇冶
斯巴拉西b38斯巴拉西b38,非常满足的粉丝向作品,泡面番能做到这个程度还是非常让人惊喜的。充满了各种虹团梗的非常欢乐的动画,而且有部分集数的发挥非常亮眼,总体来说太棒了。最后三集轮流dd一遍实在是b38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吉卜力 宫崎骏
去影院看了次,一直以来对吉卜力关注不多,看完才注意到居然是这么老的片子,不得不说接近40年后的今天来看仍然算得上是十分精彩,尤其是配乐着实惊艳,虽然不少曲子都已经很熟悉了(笑),总体来说,非常浪漫的童话。//唯一的问题是选择影院的屏幕有点拉……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3-6-14 / 标签: TV 漫画改 CloverWorks 黑木美幸
美不胜收,精彩纷呈的演出,塑造了整整一季赏心悦目的美少女,普通但绝不平淡的日常,演绎出了仿佛要溢出屏幕的少女的青春,少女耀眼的活力与纯真,与友谊、憧憬、努力共同交织而成了一曲令人无比向往的青春岁月。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12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CLAP 田口智久
这个剧情属实是严重拖累的后腿,学新海诚好的没学到这稀烂的剧情学到了精髓是吧b38,不知道是时长的限制还是什么,明显剧情被删减了很多,不少角色的行为都变得非常诡异,很搞的是看完发现这些逻辑问题的大部分回答都是原作有解释(看来下原作党补充的信息确实合理了不少),但是这些剧情的删减无疑导致了整个动画情节都变得非常神秘,不推荐观看。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23-6-1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苇Production 柳濑雄之
出了第二季顺便来看一下,整体的感受是这已经不是不带脑子就可以看的了,我感觉自己的脑子收到了侮辱b38 -
复仇者 REVENGER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森雅也 / 利便事屋 / 細越裕治;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
2023-6-6 / 标签: TV 原创 亚细亚堂 藤森雅也
这东西居然是老虚的脚本b38,又是典型的单元剧质量尚可进入主线就开始一塌糊涂的原创动画,这个长崎硝烟的剧情实在是太搞了,不能说差,但属实是太过于一般,没有让人看下去的动力,角色的塑造也是非常普通,这样太过一般没有亮点的片子是很难让我看下去的……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6-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OLM P.I.C.S. 木下麦
前面总集篇的剪辑手法还是有点意思,虽然从结果来看效果并不是那么好就是了……正片基本上只有最后的一个小部分,算是一个结局的补充,但是这个结局怎么感觉还不如tv里面的开放式结局,莫名其妙的就大团圆的HE了,让人不知如何是好b38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河野亚矢子
最大的问题是作画质量实在是撑不起来剧场版,完全只是普通的tv动画水平,不过作为一个粉丝向动画,卖一卖桐老爷和亚总的狗粮,整体看下来的体验还算是可以的。最大的亮点在最后的boss站的演出还算是可以,尤其是在影院看的体验相当不错,但是也仅限于此了。//这个时间看sao里面庆祝23年新春是真的出戏b38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6-3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J.C.STAFF 铃木洋平
典型的玛丽苏b38,剧情实在是太俗套了,简直可以说是上个时代的剧情了,还好相比直接制作还算凑活,让人能够看下去。但是这个剧情的冲突的制造方式也太诡异了,为什么同一个冲突的模板能够重复三次然后就成了几乎全部的动画内容,加上还是老套的情节,基本上就处于一个看到开头就能知道结尾的状态。最后的结局也太随机了,甚至可以说是没有结局,我一向不是很欣赏这种在有分割放送的情况下草草断掉第一季剧情的处理方式……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6-1 / 标签: TV 小说改 SIGNAL.MD 西村纯二
世界观的设定和氛围的烘托着实不错,但是制作的低劣和节奏的失衡着实严重拖了后腿,从序章结束之后就一直再絮絮叨叨的反复解释设定,虽然这片子的设定确实复杂,但是也别整这么多啊。加上通过旁白进行解释,旁白的演出还是低沉的风格…总体来说这个片子整体的剧情节奏太慢,极其沉闷,而且世界观刚刚展开便戛然而止,断的地方实在是太奇怪,总体来说实在是差强人意。//我才知道什么是harmony。b38 -
为了养老金去异界存八万金 老後に備えて異世界で8万枚の金貨を貯めます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玉田博 / FUNA(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福地友樹;副人物设定:伊藤悠太、荻原みちる
2023-5-31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FelixFilm 玉田博
虽说凤傲天只要角色能够看得下去至少能保证一个保底的观感,然而这也不是整出来这么一个混沌的剧情的理由啊。开了这么大一个挂还算是勉强ok,但是后面奇怪的佣兵之类的剧情属实是让人绷不住了,尤其是这个倒卖的商品的种类,是怎么好意思说出来尽量不扰乱异世界技术进程的话的b38。明明女主和公主等都挺耐看,还不如纯粹搞搞百合贴贴…不过说起来凤傲天确实能提供保底的观感,如果龙傲天这片子估计3分往下了…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5-20 / 标签: TV 漫画改 orange 武藤健司
制作着实是非常精彩,但是这个剧情嘛……这都是一坨什么玩意。先不提这个设定莫名其妙前半程只会无能狂怒的圣母男主,整个剧情走向就突出了一种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状态,据说剧情偏移原著和前作一大截?后半又开始急速推进,人物转变的让人完全跟不上,根本没有足够的烘托和铺垫。总体来说这个剧情完全配不上这个制作,严重拉低了这个片子的观看体验…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5-18 / 标签: TV 漫画改 C2C 洼冈俊之
开头的单元剧还能算的上是有点意思,但是实在是太碎了,整体的呈现效果也就是那样,不过中段开始的主线实在是一言难尽。整个剧情就突出了一个诡异,而且这种即使杀了人但是他是有原因的所以可以原谅的价值观我实在是欣赏不来。最后的结局还好能算得上是勉勉强强,但是情感的烘托还是差强人意,总体来说就是这样吧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5-17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大知庆一郎
一言难尽,我感觉我的时间完全的被浪费了b38,这片子的制作难道就没有正常点的时候吗,拍成这个样子还不如做个广播剧说不定评价还会好点…过于离谱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23-5-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BONES 村田和也
勉勉强强的外传,最大的问题在于整个剧情游离于钢炼之外,从实质上来说,这个似乎只有世界观和钢炼差不多……而且感觉人设都有了微妙的变化。剧情整体上想表达的东西也让人摸不着头脑,总体来说如果不是挂着钢炼的名头我甚至不会给出6分的评价,非常普通的一部外传。//vxow大佬说的对,这片子改在03之后FA之前看,可惜我被剧透怕了看之前从来不看评论b38,可惜
看过的标签
- 1005TV
- 657漫画改
- 529原创
- 351轻小说改
- 277WEB
- 240剧场版
- 228OVA
- 103游戏改
- 71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MAPPA
- 34SHAFT
- 31CloverWorks
- 30LIDENFILMS
- 30WITSTUDIO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SANZIGEN
- 23P.A.WORKS
- 21WHITEFOX
- 21SUNRISE
- 218bit
- 19Seven
- 19TMS
- 19Feel.
- 18水岛努
- 18里番
- 18Studio五组
- 17里程碑
- 17GAINAX
- 17KINEMACITRUS
- 16岸诚二
- 16芦名稔
- 16studiodeen
- 16大沼心
- 16W-toonStudio
- 16Actas
- 15AIC
- 15庵野秀明
- 15STUDIOPUYUKAI
- 15OLM
- 14元永庆太郎
- 14Colorido
- 14新海诚
- 14projectNo.9
- 13Lerche
- 13板垣伸
- 13CONNECT
- 13新房昭之
- 13梦太公司
- 13森井健史郎
- 13SEVEN・ARCS
- 13川口敬一郎
- 13davidproduction
- 12CoMixWave
- 12岩崎良明
- 12Passione
- 12KittyFilm
- 12博史池畠
- 12神保昌登
- 12亚细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