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8-10-23 / 标签: 童年 欧美 童年的经典 爆笑 神作 美国 Tom&Jerry 童年回憶 爆笑类 搞笑 经典 汤姆杰瑞好基友
永恒的经典,将动画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的作品。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8-10-18 / 标签: 搞笑 月刊少女野崎君 動画工房 2014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中村悠一 萌 纯爱 木村良平 泽城美雪 校园 漫改
又可爱又逗,各种脑洞开得真是妙,将一些常见的元素做成非常有趣的段子,真的非常有想象力。动画的节奏处理得也很不错,以漫画党的身份来看,能还原成这样,真是很出色了。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8-10-17 / 标签: 感人 动画 治愈 吐槽 搞笑 银他妈 吐糟 灵魂支柱 人生的意义 必看 JUMP TV 猩猩 SUNRISE 2011年4月 天然卷 杉田智和
个人看法,第二季是节奏把握得最好,最搞笑也最感动的一季,最能体现银魂风格的一季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8-10-23 / 标签: 治愈 2014年7月 漫画改 元气囝仔 TV 小野大辅 搞笑 川井宪次 KINEMA.CITRUS 治愈系 漫改 内山昂輝
很治愈的一部番,最精彩的是人物刻画,虽然主角已经是成年人,但却不成熟,到这个陌生的环境里慢慢成长,心境不断变化,不断学习,一次次地被当地人开导。岛上的大家都好可爱。特别是奈瑠,真的是小天使啊。话说op里那下开门太赞了。而且奈瑠和陽菜是真的小女孩配音啊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8-10-18 / 标签: 迪士尼 Disney 欧美 2016 动画电影 3D 搞笑 电影 动物 原创 剧情
疯狂动物城给我带来太大的惊喜了,世界观、剧情、人设都很有趣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0-22 / 标签: 搞笑 2016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齐木楠雄的灾难 神谷浩史 漫改 校园 超能力 小野大輔 日常 横手美智子
精彩的脑洞,很搞笑,追日播版真的很开心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0-22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2年10月 中二 轻小说改 搞笑 TV 福山润 京都动画 中二病 校园 花泽香菜 恋爱
本来以为只是单纯的卖萌搞笑,没想到恋爱成分也很棒,剧情整体上也是相当棒了,最后几集当初追的时候哭的不行。人设也很加分,oped很棒。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10-17 / 标签: 贺东招二 搞笑 爆笑 全金属狂潮 京阿尼 bon太君 关智一 雪野五月 校园
这么说吧,校园篇百看不腻,里面的温泉篇更是经典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10-22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2011年4月 电波 治愈 搞笑 废萌 石原立也 萌 笑到爆 京都 TV
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笑话好冷好无聊,不过越看越有意思,那个骑山羊的小伙子说的话也成为了经典台词,op很魔性,ed很治愈,都很好听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0-22 / 标签: 搞笑 2018年1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超能力 齐木楠雄的灾难 桜井弘明 续作 漫改 日常 校园 神谷浩史
脑洞大开,既有趣又搞笑 -
学园救援团 SKET DANCE
77话 / 2011年4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篠原健太 / 中武学
2019-6-27 / 标签: JUMP 学园万事屋 杉田智和 搞笑 2011年4月 学园救援团 吉野裕行 TV 白石涼子 热血 2011四月番 2011
当初是完完整整地追完了,特别喜欢这部,先知道动画然后才看的漫画,漫画看了两三遍,校园风格和搞笑风格都特别棒,虽然有些neta只有在日本长大的人才能get到。动画质量也不错,虽然某些地方还是有些崩,但将原作的感觉很好地还原了。和银魂一样,笑中带泪,因为是讲述校园的故事,所以很多情节都相当的青春。各种人物关系也是看点之一。8.8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10-22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2015年10月 一拳超人 搞笑 漫画改 TV 战斗 石川界人 梶裕貴 古川慎 悠木碧
作为漫画党,没想到动画做得这么棒,这作画和配乐可以了,真的是用爱发电啊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8-10-22 / 标签: 剧场版 银魂 SUNRISE 我愿用一生节操换银他妈永不完结 杉田智和 银他妈不完结 人生的意义 搞笑
吐槽、玩梗、恶搞、感动、燃,这就是我爱的银魂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19-6-26 / 标签: 剧场版 蜡笔小新 2001 搞笑 水岛努 家庭 原惠一 怀旧 SHIN-EI 漫画改 电影 原恵一 映画 シンエイ動画 童年
主题选得非常棒,对过去美好回忆的留恋以及对未知未来的恐惧,许多大人受到挫折以后,会沉溺在过去的美好当中,而不敢向迈出通往未知未来的一部,想留在美好当中,而在这时对于未来拥有美好憧憬的小孩,就成了大人们的榜样了。除了主题好以外,演出、剧情、情绪渲染也都做得十分出色。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10-22 / 标签: 京阿尼 2017年1月 百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TV 小林家的妹抖龙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漫改 京都 萌豚
很棒的搞笑卖萌番,武本康弘还是厉害啊,前中轻松搞笑,但一直有个比较严肃的主线把控着,所以结局转变不显得突兀。非常喜欢这部,想给8分觉得太低,9分又略高。想了想还是给9分吧,就当我武本加京阿尼的粉丝加成。 -
疯狂原始人 The Croods
1话 / 2013年3月22日 / 柯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
2018-11-25 / 标签: 美国 DreamWorks 动画电影 原始人 3D 电影 梦工厂 DreamWorks SKG 2013 搞笑 剧场版 冒险 治愈 喜剧 欧美
本来以为只是一部普通的梦工厂动画,设定什么的感觉很一般,没想到后半部分的剧情这么棒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7-16 / 标签: 2020年4月 搞笑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乙女向 后宫 漫改 井上圭介 百合 内田真礼 2020 轻改 恋爱
先看的漫画,比想象中的改编质量要高,op没跳过,几部恶役转生作品中比较喜欢的一部了,很喜欢女主天然的形象,剧情上套路不过也有不少的惊喜桥段,画面比较一般,期待第二季,私心8.5分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8-10-18 / 标签: 吐槽 搞笑 吐槽向 杉田智和 铃村健一 入野自由 2012年1月 男子高中的日常 漫画改
经典之作,吐槽和装傻都很有趣,现在里面的某几个段子还记得非常清晰呢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10月 佐贺偶像是传奇 原创 2018 MAPPA 僵尸 搞笑 宮野真守 TV 種田梨沙 cygames 恐怖 境宗久
比想象中要有趣啊,这动画做的相当认真,框架是偶像番的框架,但是展开太沙雕有趣了,该认真的时候非常认真,人设也相当可爱,每个角色都很有魅力,如何将常见的套路沙雕化也是一门技术活啊。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9-5-13 / 标签: 触手娘 治愈 2010年10月 萌。萌。萌。 墨汁面 水岛努 萌片 田中理惠 搞笑 大姐是腹黑 TV 萌 金元寿子 乌贼娘
乌贼娘的人设超萌,故事有趣搞笑可爱,除了乌贼娘,其他的角色也很有个性。非常好看的日常搞笑动画,由很多个小故事组成,某些故事真的是会经历的很平常的小事,让人很有代入感,但加入乌贼娘这个要素就变得好玩了。入宅不久时看的,给我带来很美好的回忆,op超魔性。话说当初在b站看乌贼娘神弹幕的时候真幸福。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5-12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搞笑 轻小说改 秀吉 性别秀吉 2010年1月 废柴男主 笨蛋 2010 萌 伪娘 TV 校园 大沼心
入宅不久时看的动画,给我留下相当深的印象,井上坚二老师搞笑的能力真是超级棒的,角色设计得相当出色,各个角色的特点和萌点让人印象深刻,而且很擅长让角色们互坑搞事,有效地利用各种萌点和套路制造有趣的情景,故事本身的背景设定也很有趣。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5-12 / 标签: 秀吉 笨蛋 2011年7月 搞笑 大沼心 闷声色狼 TV 轻小说改 加藤英美里 2011 二期 精神食粮 瑞希的料理 伪娘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10-25 / 标签: 黄段子 搞笑 妄想学生会 吐槽 漫画改 GoHands 后宫 2014 日笠阳子 校园 糟糕 下限 黄段子学生会 2014年1月
第二季保持了原来的水准,不过也对,一直有在断断续续地出来着,这季妹妹出场率高了一点,而且多了个迷糊娘新角色。声优们的配音也越来越熟练了,吐槽和装傻时的语气都越来越符合角色的设定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3-25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TV 2018 漫改 神谷浩史 齐木楠雄的灾难 校园
依旧是齐神式的故事,虽然还有些许遗憾,不过这篇故事作为整个故事的完结已经可以了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110搞笑
- 97剧场版
- 92漫画改
- 75轻小说改
- 66治愈
- 58原创
- 46OVA
- 42泡面番
- 382013
- 37京阿尼
- 36漫改
- 33校园
- 32百合
- 31后宫
- 30轻改
- 28奇幻
- 28欧美
- 27热血
- 252012
- 25日常
- 24萌
- 24神谷浩史
- 22J.C.STAFF
- 22JUMP
- 21战斗
- 213D
- 20动画电影
- 192011
- 192018
- 19吐槽
- 18美国
- 17OAD
- 17恋爱
- 172014
- 16科幻
- 16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6钉宫理惠
- 162010
- 15花泽香菜
- 15短片
- 15SUNRISE
- 14国产
- 14WEB
- 14电影
- 13中村悠一
- 12童年
- 12迪士尼
- 12杉田智和
- 12推理
- 112013年4月
- 11小说改
- 11京都动画
- 11pixar
- 11异世界
- 10京都
- 10泡面
- 10吉田玲子
- 10P.A.WORKS
- 102017
- 10游戏改
- 10福山润
- 10水岛努
- 10治愈系
- 102011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09
- 9催泪
- 9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