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10-7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客观9分,主观0分,天坑啊!!!倒是快填啊!!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10-7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致郁
影响力划时代的作品 -
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オブ・ザ・デッド
10话 / 2012年4月4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7-10-7 / 标签: 魔装少男 后宫 搞笑
第二部差了很多,尽管剧情开始正常发展,但制作质量很差,尴尬的地方也比第一季多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7-10-7 / 标签: 这就是僵尸吗 搞笑
搞笑番良品,相当不错,设定也…很奇葩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7-10-7 / 标签: 后宫 IS
第二季差评到死,后宫番里也算差的了,真难看!!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7-10-7 / 标签: 后宫 Infinite Stratos 机娘 人型高达
后宫作里比较有代表性的作品吧,不算差,中规中矩打发时间,看看妹子还是挺好的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7-10-7 / 标签: GOSICK 骨头社 推理 BONES 萝莉 悠木碧
前半部分单元剧安利给所有的侦探推理粉丝,后面的升华剧情内涵的部分虽然略显突兀,节奏有点快,但是很有代入感,能触及到内心的结局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10-7
尽管制作略逊于前两部,但是依托于原作故事的爆炸式燃点,极具冲击力,最后画中画的结局总是让人想起死亡笔记的遗憾,非常富有意义的少年漫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10-7 / 标签: 小畑健 食梦者 励志 Bakuman 燃
第二季比第一季差点,燃点总是差了一口气,缺少一个更棒的bgm或者更好的台词,不过整体依旧高水准,少年漫经典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10-7 / 标签: 小畑健 Bakuman J.C.STAFF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Bakuman真的好评如潮,第一季是最还原原作的一部,当然后面改编的也很好,不过相较而言第一部在我心中分量更足,两个人从头开始,一赌到底 -
食梦者玛利 夢喰いメリー
13话 / 2011年1月6日 / 山内重保 / 牛木義隆 / 藤井昌宏
2017-10-7 / 标签: J.C.STAFF 食梦者玛丽
很早前看的了,算是很套路的改变,没有任何亮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7-10-7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大老师 校园
第二季还是朝着白学轻小说的方向走了,很难受,年纪大了不想看揪心的东西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10-7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
一色股!!!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10-7 / 标签: OV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10-7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早见纱织 大老师
大老师,开天辟地,高级嘴炮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7-10-7 / 标签: 俺妹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伏见司,刀片断了吗?我给你补点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10-7 / 标签: 俺妹 花泽香菜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黑猫
…也算是划时代作品,人物塑造很好,制作素质也很高,第一季作为日常轻小说很不错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17-10-7 / 标签: 天降之物 天降已死 肉
剧场版节奏很糟糕...当然原作的结局我也不喜欢,感觉这部片子不应该是这样的发展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7-10-7 / 标签: 天降软妹 肉 天降之物 后宫
制作很优秀,音乐画面没得挑,卖肉后宫类是一流的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7-10-7 / 标签: 天降之物 卖肉 内裤飞行 后宫
卖肉后宫搞笑番的标杆性作品,很推荐有些绅士刚入宅的朋友看的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7-10-7 / 标签: 海猫 龙骑士07 悬疑 推理
天坑啊,你倒是把解也做了呀,这样不伦不类真难受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0-7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两个话痨作为男女主角...很难受
看过的标签
- 33搞笑
- 25校园
- 22京阿尼
- 20后宫
- 19治愈
- 19Type-Moon
- 17热血
- 15恋爱
- 15SUNRISE
- 14科幻
- 14百合
- 13新房昭之
- 12剧场版
- 12高达
- 11萝卜
- 11悬疑
- 10萌
- 10原创
- 10战斗
- 10空之境界
- 9推理
- 9青春
- 9key
- 9神奇宝贝
- 9轻改
- 9pokemon
- 9奇幻
- 9吐槽
- 9JUMP
- 8OVA
- 8J.C.STAFF
- 8Fate
- 8轻小说改
- 8日常
- 8燃
- 7肉
- 7虚渊玄
- 7泽野弘之
- 7神作
- 7运动
- 7西尾维新
- 6GUNDAM
- 6轻小说
- 6卖肉
- 6GAL改
- 5TV
- 5机战
- 5大沼心
- 5P.A.WORKS
- 5初音岛
- 5ufotable
- 5物语系列
- 4催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腐
- 4偶像
- 4妄想学生会
- 4妹控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花泽香菜
- 4BONES
- 4基
- 4南家三姐妹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黄段子学生会
- 4音乐
- 4萝莉
- 4EVA
- 3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