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17-10-21 / 标签: 龙傲天 萌 异世界
有生之年的天坑,画面制作不错,剧情一般般,男主挂有点过了,影响了整个设定的平衡。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7-10-21 / 标签: 京阿尼 玉子市场 恋爱 治愈
很棒的番外剧场版,期待已久的狗粮,气氛渲染和人物心理做的惟妙惟肖。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7-10-21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玉子市场 萌 治愈
京阿尼平均水平,业界良好水平的日常作品。可怜一下TV版中,戏份极少的男主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7-10-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后宫番里的优秀作品了,女性角色塑造都还算可以,剧情也比较流畅。笑点玩梗也颇具亮点,喜欢后宫的朋友必看作品 -
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1话 / 2012年12月28日 / 高橋敦史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7-10-17 / 标签: 热血 青之驱魔师 泽野弘之 魔幻
画面,音乐属于当时顶尖的制作。剧情逃不出jump式模板套路,值的一看,但不要抱太大期待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7-10-17 / 标签: 青之驱魔师 澤野弘之 热血
有生之年,整体质量和前作相当,不过第二季剧情上更加拖沓,除了本篇三个明显的男主角,其它角色塑造略显草率。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7-10-17 / 标签: 兄弟 福山潤 热血 恶魔 JUMP
典型的JUMP改,泽野大神音乐加成,综合质量非常高,但剧情略显模板化。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7-10-17 / 标签: 富奸 大坑 重制 热血 JUMP
蚂蚁篇之前,经典重置,而蚂蚁篇只想说,富奸的才华绝对是JUMP现有作者中最高的。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10-17 / 标签: 搞笑 游戏 热血 奇幻
非常棒的一部轻改,搞笑中带燃,玩梗不忘福利,二次元传教必备片之一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7-10-17 / 标签: 游戏人生 轻改 热血
10.6号北美原声,非常棒的剧场版,zero这部分非常适合做成番外剧场版,补齐TV版的设定,同时爆点十足,与本篇多处细节呼应衔接堪称完美,经常给人一种恍然大悟的快感。缺点就是节奏忽快忽慢,在压抑的大背景下,笑点处理的不好,逆转策略上也有漏洞。整体质量上是近几年TV动画剧场版的一个小巅峰了。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7-10-17 / 标签: 治愈 日常 恋爱 致郁 虐男主 校园
制作挺好的,但是我对ntr和虐男主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0-17 / 标签: LoveLive! 偶像 百合 校园 SUNRISE 音乐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10-17 / 标签: 偶像 校园 百合 音乐 青春
第二季更注重剧情一些,尽管很多剧情略显生硬,不过整体还是比第一季质量更高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10-17 / 标签: 偶像 百合 音乐 校园 青春
相当成功的商业作品,单说动画,3D的表演在那个时候算是新颖的做法,歌曲制作非常的棒,群像角色刻画的非常好。追番体验很好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17-10-17 / 标签: 妹系 后宫 校园
很套路的后宫,男主无敌,妹子倒贴。妹控可以推荐一下。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7-10-17 / 标签: 加速世界 死肥宅 科幻
动画很一般吧,在平均水平上面一点点,制作上很棒,男主精神上让我看的很难受,后半部分有种ntr苦主的感觉...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7-10-17 / 标签: 户松遥 乙女向 校园 少女系 恋爱
乙女向良品,情感气氛渲染的很棒,人物刻画也很到位,有生之年的狗粮 -
武装神姬 武装神姫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菊地康仁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岸田隆宏、江畑諒真
2017-10-17 / 标签: 武装神姬 机娘 科幻 欢乐
嗯,日常可以及格,制作稳定,但是太套路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10-17 / 标签: 校园 治愈 励志 恋爱 青春
佳作,很棒,情感有点龙与虎的感觉,还带着点励志。不过进社会的人,再看这个,可能会觉得太小儿科了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7-10-17 / 标签: 5pb. 科幻 萝卜
前半部分校园勉强还可以,后段剧情有些猎奇,因为石头门,导致追番的时候期待值太高了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7-10-17 / 标签: 兄控 后宫 无下限 妹 妹控
妹妹,后宫,卖肉,套路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17-10-17 / 标签: 军事 军火女王 动作 战斗
动作戏继承了第一季的质量,不过最后的结局有些脑残,难以接受。 -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17-10-17 / 标签: 军火 军事 战斗
画风差评,交战处理的非常不错,个人非军事迷,不是很喜欢这种题材,但是观感也还可以
看过的标签
- 33搞笑
- 25校园
- 22京阿尼
- 20后宫
- 19治愈
- 19Type-Moon
- 17热血
- 15恋爱
- 15SUNRISE
- 14科幻
- 14百合
- 13新房昭之
- 12剧场版
- 12高达
- 11萝卜
- 11悬疑
- 10萌
- 10原创
- 10战斗
- 10空之境界
- 9推理
- 9青春
- 9key
- 9神奇宝贝
- 9轻改
- 9pokemon
- 9奇幻
- 9吐槽
- 9JUMP
- 8OVA
- 8J.C.STAFF
- 8Fate
- 8轻小说改
- 8日常
- 8燃
- 7肉
- 7虚渊玄
- 7泽野弘之
- 7神作
- 7运动
- 7西尾维新
- 6GUNDAM
- 6轻小说
- 6卖肉
- 6GAL改
- 5TV
- 5机战
- 5大沼心
- 5P.A.WORKS
- 5初音岛
- 5ufotable
- 5物语系列
- 4催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腐
- 4偶像
- 4妄想学生会
- 4妹控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花泽香菜
- 4BONES
- 4基
- 4南家三姐妹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黄段子学生会
- 4音乐
- 4萝莉
- 4EVA
- 3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