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10-6 / 标签: 鲁鲁修 福山润 codegeass SUNRISE
完全入坑神作,心中的巅峰,第一季最完美的故事,几乎没有瑕疵!作画、音乐也是当时的顶尖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10-6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R2 鲁路修 SUNRISE 妹控
节奏乱,但不妨碍心中鲁殿的地位,可惜要出续作了...彻底完结多好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10-6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神作 人生 京都
第一部作为gal改变的日常单元剧,很精彩,相对剧情节奏作画音乐也很完美,同时给第二季打下了非常棒的铺垫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10-6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治愈 神作 治愈系
第二季就是神作,第一季一整季的铺垫,加上第二季有深度的催泪剧情,gal里复杂的设定也化简的非常适中。不怕招黑,写作CLANNAD,读作人生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10-6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Fate ufotable 奈绪蘑菇
除了三王,没啥可黑的,几乎革命性的作品了,整体素质高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10-6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大萌神 凉宫春日的消失
长门人设升华,远超TV版的剧情,京阿尼剧场版巅峰制作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10-7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节奏缺点明显,但不妨碍整体素质极高,除了非常棒的背景设定,也是典型的key社作品,高质量的日常,有内涵的立意,中间推动剧情的小高潮不断,前10集可以说是key社最好的10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0-6 / 标签: EVA 神作 宗教 神棍 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尊敬加2分,第一遍确实看不懂,有点无脑吹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7-10-7 / 标签: 尸鬼 恐怖 悬疑 内涵
恐怖片的第一推,前半部分恐怖片,后半部分人性内涵片,很好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10-17 / 标签: 京阿尼 小清新 青春 校园 推理 悬疑
画面分镜气氛处理的都很好,京阿尼校园系列集大成之作,节奏慢而不腻,不过结局很伤,多给1分给各种误解系AMV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7-10-6 / 标签: Type-Moon Fate FateStayNight 蘑菇
给8分完全是因为这超大、无限潜力的脑洞设定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7-10-6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气氛渲染的最高境界,剧情服务人物设定的终极典范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7-10-17 / 标签: 富奸 大坑 重制 热血 JUMP
蚂蚁篇之前,经典重置,而蚂蚁篇只想说,富奸的才华绝对是JUMP现有作者中最高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7-10-6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空境人物塑造堪称登峰造极,而藤乃这个人物塑造是里面最饱满的对手,富含深意,极具带入感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10-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泽野弘之 燃 战斗
不吹不黑,2010年以来,在话题数量、制作质量,传播程度上,真正的大作。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10-6 / 标签: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 柴刀
佳作,虽然有点无厘头,但是是寒蝉,某种意义上业界的一种标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10-6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俯瞰风景
制作质量震惊业界,美到窒息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10-6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C.STAFF 萌虎
综合素质最好的恋爱动漫,没有之一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10-6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解 龙骑士07 悬疑 噩梦的结束
所有故事的尽头,一切的结束,画了个圈,佳作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10-6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两仪式 矛盾螺旋
空之境界的巅峰了吧,恐怕再过十年忘记其他的几部,这部的震撼我是绝对忘不掉的,蘑菇剧情上的巅峰,除了不断穿插的时间线略显生涩,其它堪称完美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7-10-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补完 神作
第一次看完说不出话,很震撼,但是不明觉厉,现在再看,制作质量令人惊叹,花式叙事, 庵野秀明自我的绽放,致敬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7-10-6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剧场版 新剧场版 破 神作
能说啥,这部让EVA剧场版升天了,多少人被骗进坑啊,顶尖的制作水平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10-6 / 标签: 黒の契約者 BONES OVA 新婚旅行 黑之契约者
非常不错的一个剧情补全,风格与作品一致,高水准依旧,顺便一提,黑银党!头!顶!青!天!!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10-6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推理 L
推理番天花板,尽管后半部分很多余,但不影响它的高质量剧情设计
看过的标签
- 33搞笑
- 25校园
- 22京阿尼
- 20后宫
- 19治愈
- 19Type-Moon
- 17热血
- 15恋爱
- 15SUNRISE
- 14科幻
- 14百合
- 13新房昭之
- 12剧场版
- 12高达
- 11萝卜
- 11悬疑
- 10萌
- 10原创
- 10战斗
- 10空之境界
- 9推理
- 9青春
- 9key
- 9神奇宝贝
- 9轻改
- 9pokemon
- 9奇幻
- 9吐槽
- 9JUMP
- 8OVA
- 8J.C.STAFF
- 8Fate
- 8轻小说改
- 8日常
- 8燃
- 7肉
- 7虚渊玄
- 7泽野弘之
- 7神作
- 7运动
- 7西尾维新
- 6GUNDAM
- 6轻小说
- 6卖肉
- 6GAL改
- 5TV
- 5机战
- 5大沼心
- 5P.A.WORKS
- 5初音岛
- 5ufotable
- 5物语系列
- 4催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腐
- 4偶像
- 4妄想学生会
- 4妹控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花泽香菜
- 4BONES
- 4基
- 4南家三姐妹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黄段子学生会
- 4音乐
- 4萝莉
- 4EVA
- 3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