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7-10-21 / 标签: 青春 恋爱 校园 轻改 堀江由衣
个人不喜,OPED都还好,剧情不仅太拖沓套路十足,角色还十分作,,,观感不好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10-21 / 标签: 奇幻 网游 轻改 穿越
挺不错的起点异世界,设定上虽然俗套,但是整体表现质量很好,虽然第一季故事背景一直比较模糊,但剧情整体上也比较流畅,人物刻画也十分到位。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7-10-21 / 标签: 后宫 校园 卖肉 轻改 奇幻
人物设定和声优还有ED给你+1分,一般水平的后宫向作品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7-10-21 / 标签: 搞笑 后宫 节操 轻改
超棒的设定…居然可以做成渣片,人物设定不讨喜,剧情俗套节奏乱,设定没有充分利用。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7-10-21 / 标签: 花泽香菜 轻改 战斗
画面精良,剧情一般,良品,龙傲天的前兆。期待第二季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7-10-21 / 标签: 轻改 奇幻 萝莉 治愈
良品,剧情一般,画面给好评。设定有些庞大,但是TV没怎么详细阐释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7-10-21 / 标签: 后宫 狂三 轻改 校园 科幻
烂套路后宫,看在出了几个经典人物的刻画水平上,给个及格分吧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7-10-17 / 标签: 游戏人生 轻改 热血
10.6号北美原声,非常棒的剧场版,zero这部分非常适合做成番外剧场版,补齐TV版的设定,同时爆点十足,与本篇多处细节呼应衔接堪称完美,经常给人一种恍然大悟的快感。缺点就是节奏忽快忽慢,在压抑的大背景下,笑点处理的不好,逆转策略上也有漏洞。整体质量上是近几年TV动画剧场版的一个小巅峰了。
看过的标签
- 33搞笑
- 25校园
- 22京阿尼
- 20后宫
- 19治愈
- 19Type-Moon
- 17热血
- 15恋爱
- 15SUNRISE
- 14科幻
- 14百合
- 13新房昭之
- 12剧场版
- 12高达
- 11萝卜
- 11悬疑
- 10萌
- 10原创
- 10战斗
- 10空之境界
- 9推理
- 9青春
- 9key
- 9神奇宝贝
- 9轻改
- 9pokemon
- 9奇幻
- 9吐槽
- 9JUMP
- 8OVA
- 8J.C.STAFF
- 8Fate
- 8轻小说改
- 8日常
- 8燃
- 7肉
- 7虚渊玄
- 7泽野弘之
- 7神作
- 7运动
- 7西尾维新
- 6GUNDAM
- 6轻小说
- 6卖肉
- 6GAL改
- 5TV
- 5机战
- 5大沼心
- 5P.A.WORKS
- 5初音岛
- 5ufotable
- 5物语系列
- 4催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腐
- 4偶像
- 4妄想学生会
- 4妹控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花泽香菜
- 4BONES
- 4基
- 4南家三姐妹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黄段子学生会
- 4音乐
- 4萝莉
- 4EVA
- 3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