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10-21 / 标签: 奇幻 网游 轻改 穿越
挺不错的起点异世界,设定上虽然俗套,但是整体表现质量很好,虽然第一季故事背景一直比较模糊,但剧情整体上也比较流畅,人物刻画也十分到位。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7-10-21 / 标签: 后宫 校园 卖肉 轻改 奇幻
人物设定和声优还有ED给你+1分,一般水平的后宫向作品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7-10-21 / 标签: 京阿尼 奇幻 治愈
补全剧情吧,虽然有些画蛇添足的感觉,但整体还是部很不错的动画剧场版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7-10-21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 恋爱 奇幻 战斗
套路设定,但是人物塑造很好,剧情很京阿尼,主线穿插搞笑日常,短片精品。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7-10-21 / 标签: 轻改 奇幻 萝莉 治愈
良品,剧情一般,画面给好评。设定有些庞大,但是TV没怎么详细阐释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10-21 / 标签: 漫改 热血 进击的巨人 续作 奇幻 燃 泽野弘之
高质量依旧,剧情更偏向解密,也更注重人物塑造了,各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有点往群像剧发展的意思。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7-10-21 / 标签: 搞笑 颜艺 東山奈央 吐槽 奇幻
经费充足就好了,很不错的脑洞设定,人物也很讨喜,龙傲天也做的也很得当。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10-17 / 标签: 搞笑 游戏 热血 奇幻
非常棒的一部轻改,搞笑中带燃,玩梗不忘福利,二次元传教必备片之一
看过的标签
- 33搞笑
- 25校园
- 22京阿尼
- 20后宫
- 19治愈
- 19Type-Moon
- 17热血
- 15恋爱
- 15SUNRISE
- 14科幻
- 14百合
- 13新房昭之
- 12剧场版
- 12高达
- 11萝卜
- 11悬疑
- 10萌
- 10原创
- 10战斗
- 10空之境界
- 9推理
- 9青春
- 9key
- 9神奇宝贝
- 9轻改
- 9pokemon
- 9奇幻
- 9吐槽
- 9JUMP
- 8OVA
- 8J.C.STAFF
- 8Fate
- 8轻小说改
- 8日常
- 8燃
- 7肉
- 7虚渊玄
- 7泽野弘之
- 7神作
- 7运动
- 7西尾维新
- 6GUNDAM
- 6轻小说
- 6卖肉
- 6GAL改
- 5TV
- 5机战
- 5大沼心
- 5P.A.WORKS
- 5初音岛
- 5ufotable
- 5物语系列
- 4催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腐
- 4偶像
- 4妄想学生会
- 4妹控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花泽香菜
- 4BONES
- 4基
- 4南家三姐妹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黄段子学生会
- 4音乐
- 4萝莉
- 4EVA
- 3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