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7-10-21 / 标签: 第二季 网游 战斗
第二季质量上和第一季差不多,同时虽然主线剧情不断深入,但是多余的支线剧情占了太多比重,显得十分拖沓,套路也越来越多,个人更喜欢第一季。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7-10-21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 恋爱 奇幻 战斗
套路设定,但是人物塑造很好,剧情很京阿尼,主线穿插搞笑日常,短片精品。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7-10-21 / 标签: 花泽香菜 轻改 战斗
画面精良,剧情一般,良品,龙傲天的前兆。期待第二季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7-10-21 / 标签: 燃 泽野弘之 热血 百合 战斗 搞笑 无厘头
天元突破的分镜画风,很复古,却意外的带感。泽野大神加成,整体制作质量极高。剧情上个人觉得有些无厘头,不带脑子看比较合适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10-21 / 标签: 萌 治愈 人偶 蔷薇少女 战斗
说实话剧情后面有点崩,和前两季风格不太一样。整体制作者质量还是不错的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10-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泽野弘之 燃 战斗
不吹不黑,2010年以来,在话题数量、制作质量,传播程度上,真正的大作。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17-10-17 / 标签: 军事 军火女王 动作 战斗
动作戏继承了第一季的质量,不过最后的结局有些脑残,难以接受。 -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17-10-17 / 标签: 军火 军事 战斗
画风差评,交战处理的非常不错,个人非军事迷,不是很喜欢这种题材,但是观感也还可以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7-10-17 / 标签: 生存游戏 战斗 热血
节奏不错,脑洞可以,略显套路,男主挂逼,有生之年
看过的标签
- 33搞笑
- 25校园
- 22京阿尼
- 20后宫
- 19治愈
- 19Type-Moon
- 17热血
- 15恋爱
- 15SUNRISE
- 14科幻
- 14百合
- 13新房昭之
- 12剧场版
- 12高达
- 11萝卜
- 11悬疑
- 10萌
- 10原创
- 10战斗
- 10空之境界
- 9推理
- 9青春
- 9key
- 9神奇宝贝
- 9轻改
- 9pokemon
- 9奇幻
- 9吐槽
- 9JUMP
- 8OVA
- 8J.C.STAFF
- 8Fate
- 8轻小说改
- 8日常
- 8燃
- 7肉
- 7虚渊玄
- 7泽野弘之
- 7神作
- 7运动
- 7西尾维新
- 6GUNDAM
- 6轻小说
- 6卖肉
- 6GAL改
- 5TV
- 5机战
- 5大沼心
- 5P.A.WORKS
- 5初音岛
- 5ufotable
- 5物语系列
- 4催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腐
- 4偶像
- 4妄想学生会
- 4妹控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花泽香菜
- 4BONES
- 4基
- 4南家三姐妹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黄段子学生会
- 4音乐
- 4萝莉
- 4EVA
- 3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