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10-22 / 标签: 京阿尼 声之形 校园 剧场版
相较其它京阿尼剧场版算是平均水平以下的了,部分桥段把控的非常好,整体有些零散,铺垫做的也不够,使得角色各种行为发展略显突兀。值得一看,但不要做太大期待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7-10-21 / 标签: 青春 恋爱 校园 轻改 堀江由衣
个人不喜,OPED都还好,剧情不仅太拖沓套路十足,角色还十分作,,,观感不好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7-10-21 / 标签: 后宫 校园 卖肉 轻改 奇幻
人物设定和声优还有ED给你+1分,一般水平的后宫向作品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7-10-21 / 标签: 后宫 狂三 轻改 校园 科幻
烂套路后宫,看在出了几个经典人物的刻画水平上,给个及格分吧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7-10-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后宫番里的优秀作品了,女性角色塑造都还算可以,剧情也比较流畅。笑点玩梗也颇具亮点,喜欢后宫的朋友必看作品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7-10-17 / 标签: 治愈 日常 恋爱 致郁 虐男主 校园
制作挺好的,但是我对ntr和虐男主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0-17 / 标签: LoveLive! 偶像 百合 校园 SUNRISE 音乐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10-17 / 标签: 偶像 校园 百合 音乐 青春
第二季更注重剧情一些,尽管很多剧情略显生硬,不过整体还是比第一季质量更高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10-17 / 标签: 偶像 百合 音乐 校园 青春
相当成功的商业作品,单说动画,3D的表演在那个时候算是新颖的做法,歌曲制作非常的棒,群像角色刻画的非常好。追番体验很好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17-10-17 / 标签: 妹系 后宫 校园
很套路的后宫,男主无敌,妹子倒贴。妹控可以推荐一下。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7-10-17 / 标签: 户松遥 乙女向 校园 少女系 恋爱
乙女向良品,情感气氛渲染的很棒,人物刻画也很到位,有生之年的狗粮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10-17 / 标签: 校园 治愈 励志 恋爱 青春
佳作,很棒,情感有点龙与虎的感觉,还带着点励志。不过进社会的人,再看这个,可能会觉得太小儿科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10-17 / 标签: 京阿尼 小清新 青春 校园 推理 悬疑
画面分镜气氛处理的都很好,京阿尼校园系列集大成之作,节奏慢而不腻,不过结局很伤,多给1分给各种误解系AMV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10-17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治愈 音乐
套路很明显的群像番,但是PA处理的非常好,节奏很棒,泪点在足够的铺垫后也很有感觉,算是很优秀的12集群像剧。在这个偶像歌曲泛滥的时代,这部作品的音乐显得很耐听。画面就不说了,PA值得信赖。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17 / 标签: 搞笑 妄想学生会 日常 校园 黄段子
一个华丽的开头 + 3集OAD,段子一如既往,不好不坏,作为一个剧场版,有些乏力,没有情怀很容易觉得无聊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7-10-8 / 标签: 大沼心 恋爱随意链接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剧情脑洞很大,设计很巧妙,人物设计也很好,但是单论观感不会特别推荐,经常让我感到很尴尬,很难受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7-10-7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 肉 后宫 百合 校园 搞笑
直面后宫问题...轻改的清流吧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7-10-7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搞笑 秀吉 校园 废柴男主 笨蛋
标杆性质的作品,校园喜剧的旗帜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7-10-7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大老师 校园
第二季还是朝着白学轻小说的方向走了,很难受,年纪大了不想看揪心的东西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7-10-6 / 标签: 京阿尼 K-ON! 轻音 卖萌 萌 废萌 校园
第一部就是单纯的废萌片,最后的音乐刷一下存在感,但经不起整体素质高,还是可以的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7-10-6 / 标签: key J.C.STAFF 麻枝准 LittleBusters! 校园
剧情真正展开起来的一部,不过JC的节奏差评!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7-10-6 / 标签: 等得花儿都谢了 GAL改 key社 校园
时代不一样了,年龄不同…情怀给你7分
看过的标签
- 33搞笑
- 25校园
- 22京阿尼
- 20后宫
- 19治愈
- 19Type-Moon
- 17热血
- 15恋爱
- 15SUNRISE
- 14科幻
- 14百合
- 13新房昭之
- 12剧场版
- 12高达
- 11萝卜
- 11悬疑
- 10萌
- 10原创
- 10战斗
- 10空之境界
- 9推理
- 9青春
- 9key
- 9神奇宝贝
- 9轻改
- 9pokemon
- 9奇幻
- 9吐槽
- 9JUMP
- 8OVA
- 8J.C.STAFF
- 8Fate
- 8轻小说改
- 8日常
- 8燃
- 7肉
- 7虚渊玄
- 7泽野弘之
- 7神作
- 7运动
- 7西尾维新
- 6GUNDAM
- 6轻小说
- 6卖肉
- 6GAL改
- 5TV
- 5机战
- 5大沼心
- 5P.A.WORKS
- 5初音岛
- 5ufotable
- 5物语系列
- 4催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腐
- 4偶像
- 4妄想学生会
- 4妹控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花泽香菜
- 4BONES
- 4基
- 4南家三姐妹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黄段子学生会
- 4音乐
- 4萝莉
- 4EVA
- 3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