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ブライド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ご愁傷さま二ノ宮くん
けんぷファー für die Liebe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リベリオン
フリージング ヴァイヴレーション
有妹妹线就是win
写真部部员打着拍照的名义搞擦边。男主也是,跟偷拍有区别吗,难崩。
看得开心
每一个角色都很有特色,评分不应该这么低的。
13集做八条线有点太赶了,一条线至少两集的话观感会好一点,不过女主的人设做的都挺不错的,最后青梅竹马真女主,只能说幼驯染天下第一!青梅线,妹线,学姐线都挺不错
主打擦边福利,福利镜头还行,整体略无聊
叙事0.4:3.5; 视觉0.3:3.5; 音乐0.2:3; 观感0.1:4; 加权算数:3.45,取3.5。 碎碎念:怎么才5.9分,这不是挺好看的,刚看完过誉的我的女神,又看了一部过贬的写真女友,笑死。非后宫,真纯爱,前四集共通线,后面几集是八位角色的个人线,每条线均没有其他女主的剧情。感觉还是有点赶,像遥佳一样每位女主有两集才差不多。男主性格太讨喜了,虽然在遥佳线有点自卑,但是他成长的也很快,尤其看过我的女神后,两位男主高下立判。分镜有时候有点意识流,还挺有意思。每位女主个性鲜明,这才是gal的魅力,太懂观众的小心思了。杀必死福利特别多,爱看。游戏貌似那个巨乳老师也是攻略对象。没办法攻略内田有点可惜。
补标。
人设很棒,但剧情太无聊。8条线每条一集,妹线好评,虽然是没血缘。隐身妹子,你好强大。
故事推进方式有点类似圣诞之吻,用单元剧的形式做完各个女主线
有妹妹线就是win
写真部部员打着拍照的名义搞擦边。男主也是,跟偷拍有区别吗,难崩。
看得开心
每一个角色都很有特色,评分不应该这么低的。
13集做八条线有点太赶了,一条线至少两集的话观感会好一点,不过女主的人设做的都挺不错的,最后青梅竹马真女主,只能说幼驯染天下第一!青梅线,妹线,学姐线都挺不错
主打擦边福利,福利镜头还行,整体略无聊
叙事0.4:3.5; 视觉0.3:3.5; 音乐0.2:3; 观感0.1:4; 加权算数:3.45,取3.5。 碎碎念:怎么才5.9分,这不是挺好看的,刚看完过誉的我的女神,又看了一部过贬的写真女友,笑死。非后宫,真纯爱,前四集共通线,后面几集是八位角色的个人线,每条线均没有其他女主的剧情。感觉还是有点赶,像遥佳一样每位女主有两集才差不多。男主性格太讨喜了,虽然在遥佳线有点自卑,但是他成长的也很快,尤其看过我的女神后,两位男主高下立判。分镜有时候有点意识流,还挺有意思。每位女主个性鲜明,这才是gal的魅力,太懂观众的小心思了。杀必死福利特别多,爱看。游戏貌似那个巨乳老师也是攻略对象。没办法攻略内田有点可惜。
补标。
人设很棒,但剧情太无聊。8条线每条一集,妹线好评,虽然是没血缘。隐身妹子,你好强大。
故事推进方式有点类似圣诞之吻,用单元剧的形式做完各个女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