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1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漫画改 治愈
轻松治愈,适合放松的片子。剧情虽然白开水,但也时不时出现有趣的对话,令人会心一笑。卖萌也是恰到好处,不招反感。后期的ppt和一直一般的风景稍微令我有点失望,但总体还是一部不错的片子。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8-3-31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萝卜 科幻 OVA
机器人做俯卧撑和仰卧起坐是什么鬼?金属身子再怎么练也变强不了的吧。不过结尾处确实震撼,用亿万灯光汇聚而成的欢迎回家让人感慨万千。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0 / 标签: 倒A档 WITSTUDIO 漫画改 恋爱 文艺
华丽的特效、大量的空镜和别致的想象渲染出的氛围浪漫文艺,让我十分受用。后几话的剧情展开虽然偏离了恋爱主题,但是对友情的回忆、对梦想的追求不光拓展了本片的内涵,也让它不落一般少女漫专注情爱的窠臼。结尾处女主的奔跑真是酣畅淋漓,把心中的不甘、迷茫和思念全发泄出来了,我觉得不比京吹的跑步差。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8-3-30 / 标签: 文艺 漫画改 温馨
虽然本片以男主的性别认知矛盾作为线索,又加之以相对克制的演出手法,搞得我观看的时候心情压抑、感觉难受,但看完后细细回味,这其实是部很正能量的片子。男主没有辜负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勇敢地接受自己、活出真我,令我欣慰。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8-3-24 / 标签: BONES 原创 萝卜
文艺晦涩,沉闷致郁,各种死人的剧情和软弱废柴的男主看得我又压抑又难过,幸好结局还是幸福美满的,给这个灰暗的世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9 / 标签: BONES 科幻 原创
评分不高主要是因为内涵不足加上剧情乏善可陈?看完后没觉得有太多可以回味的,印象最深的只是混沌那恶心的造型。而且我觉得作为骨头社招牌的战斗场面也没做到让人惊艳。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8-3-11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物 搞笑 欧美
毫无尿点,趣味横生。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3-11 / 标签: 下限 重口 美式 今石洋之 恶搞
疯狂玩梗,脑洞大开,在短短的十三集中尝试了各种题材、画风、演出和分镜,不折不扣的死宅自嗨/炫技作品。不得不提的是即使我早有准备(毕竟这番外号婊子天使),大量的暴力色情镜头还是让我跌破眼镜,这尺度真可怕……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3-10 / 标签: 偶像
剧情单薄,不够有趣,很多地方看的我无聊得紧。优点是缪斯众的颜艺很有意思,妮可的那句口癖也是看得我哈哈一笑。而且集数虽然不多,只有十三集,但是安排的歌舞真的不算少了,挺良心的。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8-3-6 / 标签: 剧场版 CG 游戏改
中世纪打扮配突步真的滑稽,剧情也有点迷,不是很好懂,还好特效华丽,场面壮观,我觉得还不错。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4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制作很强,但我确实不太吃这套催泪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3-4 / 标签: 今石洋之 热血 百合 TRIGGER
G社前作的影子很重,却没有实质性的突破,怪不得漫区老粉不够满意。但抛开这些单纯地欣赏作品,我觉得这还是一部足够刺激的优秀爽番。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8-2-27 / 标签: 游戏改 推理
人设和画风不错,我很喜欢这样的眼睛画法。至于推理部分……emmm,我其实觉得不简单啊,看到大佬们一个个说很简单我也是醉了。果然我很蠢吧。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26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鲁迅曾说过:“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父母,朋友,爱人,兄弟……大河内和汤浅就像无情的杀手,不动声色地毁灭着不动明视若珍宝的人们,又像老道的特工,一步一步地撩拨着观众脆弱敏感的神经。不动明不甘过,挣扎过,堕落过,可他终究逃不过失败的命运。阿门!愿天堂没有斗争,愿人们拥抱和平!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8-2-25 / 标签: A-1Pictures 励志 游戏改
优质群像剧。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8-2-24 / 标签: 游戏改 剧场版
大部分情节和设定都讲清楚了,不怎么粉丝向,只有些细节比如为什么贞德会听命于贤者没说明白。打斗的流畅感和速度感做的还不错(还是不如游戏),尤其是贝优妮塔和贞德打的那两段。画面稍稍拖了点后腿,在剧场版里应该是不精美的那类的。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2-21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连着看13集真是看的我头疼,好些细节想不明白,毕竟很多地方动画也没给出明确的解释,只能靠猜。倒是人物的情感和性格易于捉摸,不难理解。总的来说本片悬疑烧脑、低沉压抑的氛围渲染得很好,不愧为一部赛博朋克的佳作。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8-2-19 / 标签: 百合 清新
感觉怪怪的,明明是清新淡雅的画风却偏要配上这种纠葛不清、略微致郁的剧情,有一种看了百合版白色相簿一的感觉。虽然结局还算治愈,让两位女主手牵着手,幸福地走在了一起,但还是给我一种缺憾之感,毕竟凹酱一来戏份过少(相较学姐而言)二来和女主更像好友而非恋人。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8-2-17 / 标签: 卖肉
合格的丧尸番,卖肉虽多但没冲淡暴力血腥的氛围。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