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8-5-27 / 标签: ufotable 超展开 后宫 文艺
男主肉身飞天躲导弹那段简直了,人形高达也不过如此吧。只是即便有很多像这样嘈点满满的展开,我依旧觉得这是一部毋庸置疑的佳作。因为时而躁动张扬、时而内敛含蓄的演出风格如有神助,既彰显了动画狂放不羁的魅力,又总是能在意想不到的时刻给人内心深处的触动。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0 / 标签: 倒A档 WITSTUDIO 漫画改 恋爱 文艺
华丽的特效、大量的空镜和别致的想象渲染出的氛围浪漫文艺,让我十分受用。后几话的剧情展开虽然偏离了恋爱主题,但是对友情的回忆、对梦想的追求不光拓展了本片的内涵,也让它不落一般少女漫专注情爱的窠臼。结尾处女主的奔跑真是酣畅淋漓,把心中的不甘、迷茫和思念全发泄出来了,我觉得不比京吹的跑步差。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8-3-30 / 标签: 文艺 漫画改 温馨
虽然本片以男主的性别认知矛盾作为线索,又加之以相对克制的演出手法,搞得我观看的时候心情压抑、感觉难受,但看完后细细回味,这其实是部很正能量的片子。男主没有辜负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勇敢地接受自己、活出真我,令我欣慰。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11-2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文艺
淡雅的水彩画风,细腻的心理描写,别具一格的前期剧情,舒缓放松的故事节奏,让这部日本动画界少见的文艺轻改像午后的清茶般沁润心田。可惜的是战斗部分做得不够好看,剧情也有点白开水,趣味不大。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