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彩条屋 原创 3D 饺子
打斗不错,拂尘马戏惊艳。分镜演出也在预期之上,不过剧情确实弱了点,低俗部分也多了点。 -
隋唐英雄传 隋唐英雄传
52话 / 2003年6月7日 / 王根发 / 高永‧冠良(郭冠良)
2019-7-28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镜头稀烂,一方面是滥用推拉让人莫名其妙,另一方面是角色对话的时候基本只有正面特写+越肩正反打,像第十集落叶征鸿那样有意境的镜头太少了。作画也差,首先是画人粗糙,对人设不够还原,其次是角色说话的时候基本只有嘴在动,缺乏生动丰富的表情,最后是打斗作画不行。而且二十多集开始用回忆拖时间,把还算有趣的剧情的观看体验也给破坏了。总的来说这是一部就剧情和配音还可以的动画,而且剧情可以的前提是不讨厌男主劈腿。 -
月尘
13话 / 2010年 / 钟崇瑶 / 申琳
2019-7-18 / 标签: 国产 科幻 视美 c.c.
十三话看完,果然烂尾了。毕竟前面就一直没有收尾的迹象,反倒是直到最后都还在挖坑。不过这腰斩还真算不上可惜,人设丑,作画差,剧情和设定还一堆漏洞,比如谁能想到一个国际联盟的探险队全穿着带有中国国旗的衣服呢?有的地方的台词也欠考虑,给我一种假大空不够接地气的感觉。 -
双月之城 双月之城
13话 / 2016-03-30 / 朱鸣
2019-7-18 / 标签: 国产 3D WEB 烂尾
剧情太差。本来就只有十三集而且每集正片经常十分钟都不到,偏要塞一堆人又不及时交代他们的身份和行为逻辑,让观众不知所云,后期又提都不提某些人,设定和故事根本没讲完就直接烂尾。而且后期剧情太假,毛子跟开了挂一样,子弹怎么都打不中他。 -
魔方大厦 魔方大厦
10话 / 1990年9月 / 顾汉昌、强小柏、查侃 / 郑渊洁
2019-7-11 / 标签: 郑渊洁 国产 猎奇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剧情蠢,不讲逻辑的地方太多,根本不是一句儿童向就能糊弄过去的。不过当年的国配是真的强,一些点子放现在也很有意思,总体还行吧。 -
萌妻食神
12话 / 2018年12月29日 / 佳菲(倪佳菲) / 《萌妻食神》紫伊281
2019-7-9 / 标签: 国产 美食 漫画改 少女向
国配还是烂,经常感情都跟不上,令我出戏。作画微妙,吃的画得好,但是打戏正常放显得太快不容易看清,调慢了又会发现动作与动作之间略跳跃,女主脸还从第一集就时不时走样。剧情一是节奏偏快了,像第三集就该多铺垫或解释一下的,不然就显得转折生硬;二是像第二集这种不够合理,有些对白也一股子小白文味儿。演出上颜艺到位,分镜再打磨一下更好。最后zqsg地吐槽一句:做个饭搞得跟魔法少女变身一样是闹哪样(bgm38)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19-7-4 / 标签: 漫画改 国产
剧情合理性太差,从第一集开始就各种槽点,令我难以忍受。人物虽然设计得漂亮,但是作画质量并不稳定,即使是我都能明显感到有时画得粗糙或是崩坏。分镜演出也难称优秀,普普通通的水平。做得最好的大概是色彩吧,不像这几年的国产网络/电视动画,倒像是日本做的。 -
非人哉 非人哉
12话 / 2018年3月29日 / 钟鸣 / 一汪空气 / 角色设计:一汪空气、伍震
2019-6-29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搞笑 漫画改
作画出乎意料的稳定优秀。人设虽不缺日系套路的成分,但融入中国特色后也不乏新鲜。屎尿屁黄色还有玩梗的地方都不多,适合大多数人观看。不过剧情波动值很大,好看的是真的好看,一般般甚至无聊的也不少,而且有的地方剧情转折也极生硬。还有就是作者在有意避开对人妖共处这种问题的深入探讨,让动画流于表面。 -
星游记
26话 / 2011年10月30日 / 刘北、孙甜 / 造型设计:胡一泊、陶然、张瑞欣
2018-9-7 / 标签: 国产 燃 爱的战士 原创
剧本一流,既敢于描写黑暗,又能够突出光明,燃点、泪点、笑点一应俱全,恶搞、捏他、致敬时常可见,是能真正触动人心的作品。只可惜人设、作画和配音实在不行,尤其前半段的时候,简直是对我眼睛的折磨,所以只推荐剧情流或国产动画爱好者观看。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7-8 / 标签: 国产 原创
首尾的打戏做得都还不错,人设也很漂亮。但相比某些地方渗出屏幕的恶意,本作在本应突出的正能量主题上却表现乏力,远逊抱q,再加上中间打戏划水、结尾剧情扯淡,我不能给出较高的评价。//以国漫代指国动的可真是弟弟,漫指漫画谢谢。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7-8 / 标签: 国产 搞笑 WEB 原创
四月档打戏巅峰,比megalo box打得爽快刺激的多。人设画风也很有我国自己的特色,没怎么模仿日本。可惜文戏略差,煽情稍尬,演出和剧本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
全职高手 特别篇 全职高手 特别篇
3话 / 2018年4月27日 / 蝴蝶蓝
2018-6-21 / 标签: 国产 小说改 WEB 彩色铅笔动画
第一集打斗不错、诚意十足。快节奏的空战马戏虽不及交响诗篇也看得我热血沸腾、津津有味。谁曾想第二集就开始搞起了ppt偷懒划水,一些能表现出来的战斗场面也被一笔带过了,实在遗憾,给不了7分。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18-6-15 / 标签: 国产 搞笑 催泪
每个爸爸,都能够成为儿女的英雄。//冷静下来还是只给了7分,虽然结尾收束伏笔、赚人热泪确实厉害,但中间大段无厘头搞笑情节实在对不上我的电波,有过于无理粗暴之嫌。 -
李献计历险记 李献计历险记
1话 / 2009-12-07 / 李阳 / 李阳
2017-12-29 / 标签: 北京腔 国产
脑洞奇大,演出好评,接地气的北京腔完爆很多国产动画的尴尬配音,但我还是觉得本作的剧情是个败笔,就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甘愿拼上一生,这主角也太傻了吧。 -
快把我哥带走 快把我哥带走
12话 / 2017年3月28日
2017-12-15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国产
剧情在有些地方不合逻辑,但是整体很接地气,也很搞笑。画风虽然和精美两字八竿子打不着,但做到了简洁好看。总的来说是部不错的国产动画。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