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彩条屋 原创 3D 饺子
打斗不错,拂尘马戏惊艳。分镜演出也在预期之上,不过剧情确实弱了点,低俗部分也多了点。 -
隋唐英雄传 隋唐英雄传
52话 / 2003年6月7日 / 王根发 / 高永‧冠良(郭冠良)
2019-7-28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镜头稀烂,一方面是滥用推拉让人莫名其妙,另一方面是角色对话的时候基本只有正面特写+越肩正反打,像第十集落叶征鸿那样有意境的镜头太少了。作画也差,首先是画人粗糙,对人设不够还原,其次是角色说话的时候基本只有嘴在动,缺乏生动丰富的表情,最后是打斗作画不行。而且二十多集开始用回忆拖时间,把还算有趣的剧情的观看体验也给破坏了。总的来说这是一部就剧情和配音还可以的动画,而且剧情可以的前提是不讨厌男主劈腿。 -
秋之回忆3.5 传达祈愿的时刻… メモリーズオフ3.5 祈りの届く刻…
2话 / 2004年9月23日 / 所俊克 / KID
2019-7-25 / 标签: OVA 秋之回忆 GAL改
作画烂得搞笑,剧情走向平淡。雅、小野、果凛戏份都太少了。 -
同級生 夏の終わりに
4话 / 1994年7月8日
2019-7-25 / 标签: 里番 OVA GAL改
人设剧情比较还原,不过男主也因此显得渣如诚哥,有些逻辑奇怪的地方也没改。制作在里番里还算不错,不过H戏拍得不行,不够实用。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9-7-25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基 漫画改 中村章子
演出活泼,背景清新,线条干净,可惜剧情弱了点,细腻度也未及预期。 -
秋之回忆 2nd OVA メモリーズオフ2nd OVA
3话 / 2003年1月22日 / 岡尾貴洋 / KID
2019-7-19 / 标签: 秋之回忆 GAL改 崩 OVA
人设本来就丑了,作画还崩。我最喜欢的南燕老师也只是打了个酱油,毕竟剧情走的是萤线。不过比起某些GAL改主次不分,这样在有限的篇幅内突出重点、讲完故事除了节奏赶点也还算可以了 -
月尘
13话 / 2010年 / 钟崇瑶 / 申琳
2019-7-18 / 标签: 国产 科幻 视美 c.c.
十三话看完,果然烂尾了。毕竟前面就一直没有收尾的迹象,反倒是直到最后都还在挖坑。不过这腰斩还真算不上可惜,人设丑,作画差,剧情和设定还一堆漏洞,比如谁能想到一个国际联盟的探险队全穿着带有中国国旗的衣服呢?有的地方的台词也欠考虑,给我一种假大空不够接地气的感觉。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9-7-1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神背景 天门
设定看似科学,实则神棍,本质还是为了恋爱剧情而服务。背景制作精美,人设稍嫌逊色,而且人脸上的线让我想起了法芙娜。 -
双月之城 双月之城
13话 / 2016-03-30 / 朱鸣
2019-7-18 / 标签: 国产 3D WEB 烂尾
剧情太差。本来就只有十三集而且每集正片经常十分钟都不到,偏要塞一堆人又不及时交代他们的身份和行为逻辑,让观众不知所云,后期又提都不提某些人,设定和故事根本没讲完就直接烂尾。而且后期剧情太假,毛子跟开了挂一样,子弹怎么都打不中他。 -
仰望天空的少女瞳中的世界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9话 / 2009年1月13日 / 木上益治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荒谷朋恵
2019-7-17 / 标签: 京阿尼
不够文艺也不够商业的作品,可惜了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9-7-13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 Diomedéa
人物和剧情都太过二刺猿以至于我有点受不了。 -
罗德斯岛战记 ロードス島戦記
13话 / 1990年6月30日 / 永丘昭典、牧野滋人、山田勝久、竜大司、水野カズノリ(水野和則)、さかいあきお、川崎博嗣 / 安田均、水野良
2019-7-12 / 标签: OVA MADHouse 奇幻
设定剧情放三十年前都算老套的,制作和音乐放现在也算优秀的。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19-7-12 / 标签: 短片 欧美 俄罗斯 小说改
个人更喜欢春之觉醒一些 -
魔方大厦 魔方大厦
10话 / 1990年9月 / 顾汉昌、强小柏、查侃 / 郑渊洁
2019-7-11 / 标签: 郑渊洁 国产 猎奇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剧情蠢,不讲逻辑的地方太多,根本不是一句儿童向就能糊弄过去的。不过当年的国配是真的强,一些点子放现在也很有意思,总体还行吧。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9-7-11 / 标签: 轻小说改 萝莉 科幻 KINEMACITRUS
挖坑不填,女人倒贴,逻辑性差。看在人设不错和故事紧凑、有起有伏的份上给个5分吧,看完即删。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9-7-10 / 标签: 欧美 定格动画 剧场版
高中电影选修课看的,没啥印象了,应该还行吧。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9-7-10 / 标签: 基 BONES
制作不错,剧情也有吸引力,紫菀小哥的台词基得不行。设定、内涵和剧情合理性弱了点,在反乌托邦题材上没有大的突破。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9-7-9 / 标签: 血腥 猎奇 冈本伦
以前看极黑的布伦希尔德的时候就受不了冈本伦的风格,本想着看他的这部高分作品估计会好点,结果还是极黑那股子卖肉卖萌卖蠢又虐妹的味儿。不过这片演出op强点,4分吧。 -
原始星球 La Planète sauvage
1话 / 1973-05(戛纳电影节) / 1973-12-06(法国) / 阿内·拉鲁
2019-7-9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 科幻 猎奇 欧美
cult神作,人球崛起。猎奇的分镜、来自生活高于生活的设定还有出人意料的真相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本片演技不行的缺点。双方的结局和经历就更是对观众的一种警示了。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