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彩条屋 原创 3D 饺子
打斗不错,拂尘马戏惊艳。分镜演出也在预期之上,不过剧情确实弱了点,低俗部分也多了点。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9-7-8 / 标签: BONES 萝卜 原创
有卖肉、有卖腐,并不是想象中的飒爽。 -
忘却的旋律 忘却の旋律
2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9-7-4 / 标签: 原创 GAINAX J.C.STAFF 榎户洋司 意识流
在打了远不如几原和五十岚的预防针的情况下去看这片子,发现其实还是有好几处不错/有意思的分镜和演出,在讽喻现实上做的也不错,无论是屠龙勇士终成恶龙,还是工人们饱受剥削沦为非人,都不可不谓中肯深刻。但很多地方确实拍得一般般,战斗部分更是几乎没有亮点,而意识流的镜头对话也让人难以完全理解。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6-23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原创 岸诚二 魔法少女
剧情发展和人物变化不够合理,缺乏说服力。不光最后一集,前面也有这样的毛病。考虑到制作精良的份上就不打低分了。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9-6-2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作为日常催泪片剧情设定复杂了,而且制作人员还有意做些第一次看到时难以弄懂的镜头剪辑,让观众的注意力和情绪被看不懂的地方所分散,催泪效果大打折扣。作为科幻片虽然不失新意但前面的日常又偏多了。总之就是两头都不讨好。战斗部分表现也相当一般,电视动画级别。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9-6-21 / 标签: 京阿尼 基 原创
凛比第一季顺眼多了,剧情也没那么残酷了,所以虽然感觉有的地方还是转折生硬但是总体观感仍然大幅上升了。不过这季的精神基度很高,远超第一季,看的时候还是有点顶不住。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6-19 / 标签: 百合 原创 Satelight
作画和剧情有趣度都比前作强的多,后期各种超展开确实让我意想不到,但是剧情依然是槽点多多。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19-6-18 / 标签: 水树奈奈 百合 原创 Satelight 燃
首尾不错,中间平平。作画不稳但打戏还算连贯。剧情设定槽点不少且好几处显得老套。 -
第一小队 First Squad: The Moment Of Truth
1话 / 2009-05-13 / 芦野芳晴 / 中田博文
2019-6-16 / 标签: 剧场版 红领巾 芦野芳晴 原创 Studio4℃
拍得闷了点,并不是预期中的爽片。一是配乐不行,二是好些桥段和镜头都是从经典动作电影里抄的,看过的再看就没啥意思。剧情也有点扯淡和跳跃,毛子拿日本刀之类就不多说了,某一个中低级军官被杀就会让战场形式逆转之类还是挺让我出戏的。总的来说在知道这片风评不好后我的观感不算太差,但也确实给不了高分。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9-6-16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卖肉 基
打低分不是因为搞基,而是因为不喜最后一话剧情,而凛这个角色又太恶心。不过考虑到第七话演出不错,还是给个4分吧。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19-6-13 / 标签: 剧场版 川尻善昭 MADHouse 原创
好几个敌人的设定非常猎奇,削弱了代入感。作画不错,很多细节都画了,动作也流畅,就是打斗总给我一种“这就完了?”的短促之感。 -
神秘之法 神秘の法
1话 / 2012年10月6日
2019-6-13 / 标签: 剧场版 子安武人 原创
低级黑,根本没黑到点子上,简直就是在打空气靶。各种反智反科学的情节设定也令人不忍直视。一星是给子安的。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19-6-11 / 标签: 泡面番 东映 萝卜 永井豪 原创 东病我药
萝卜+情怀老梗+美少女,东大妈竟然也能如此肥宅,真是令人意外。虽然笑点并没get到多少,而且打戏没看爽,还是能给到推荐分。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9-6-8 / 标签: SUNRISE 萝卜 美式风格 科幻 原创
机设巨丑,打戏不行,抄楚门的世界的点子也挺low的,但是不用日本高中生当主角这点我很喜欢,女主和蝙蝠侠式的风格也很对我胃口。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9-5-30 / 标签: 东映 原创 科幻 东病我药
真有你的啊,东大妈.jpg。其实前几集还行,虽然探讨不够深入但至少我边看边思考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男女主感情线和后期剧情发展拍的太烂,4分吧。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9-15 / 标签: 神展开 生存战略 几原邦彦 原创 BrainsBase
虽不明,但觉厉。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9-14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百合 幾原邦彦 原创
主题上相对浅显直白的表达限制了回味揣摩的空间。但这部片子出色的演出效果请一定不要错过。 -
宇宙骑士BLADE 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49话 / 1992年2月18日 / ねぎしひろし / TOlllO(湖川友謙)、佐野浩敏
2018-9-9 / 标签: 宇宙骑士 萝卜 原创 科幻 悲情 龙之子 年番
作画崩坏+打戏糊弄+出崎统流演出+是每集变身打怪的年番,不看制作公司的话我还以为是东大妈做的……不过这片虽然像我前面提到的一样问题多多,但本身饱满真实的人物塑造,比较合理的剧情展开还是不算差的。建议看到前面就看不下去的朋友尽量坚持到后半段吧,那才是宇宙骑士发(虐)力(人)的地方。 -
星游记
26话 / 2011年10月30日 / 刘北、孙甜 / 造型设计:胡一泊、陶然、张瑞欣
2018-9-7 / 标签: 国产 燃 爱的战士 原创
剧本一流,既敢于描写黑暗,又能够突出光明,燃点、泪点、笑点一应俱全,恶搞、捏他、致敬时常可见,是能真正触动人心的作品。只可惜人设、作画和配音实在不行,尤其前半段的时候,简直是对我眼睛的折磨,所以只推荐剧情流或国产动画爱好者观看。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