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9 / 标签: BONES 科幻 原创
评分不高主要是因为内涵不足加上剧情乏善可陈?看完后没觉得有太多可以回味的,印象最深的只是混沌那恶心的造型。而且我觉得作为骨头社招牌的战斗场面也没做到让人惊艳。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4-22 / 标签: 京阿尼 GAL改
慕名而来,败兴而归。说好的催泪弹呢?我耐耐心心、认认真真地把片看完了,但心里真的没被触动到……有些地方也没讲请楚:两个往人同时存在是什么情况?人偶的力量是什么(只是重启吗)?但不得不说这动画片的op是真的好听,给个6分吧。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10-3 / 标签: 麻枝准 key P.A.WORKS 花泽香菜
乱七八糟展开的剧情,流于表面的某些人物,学FLCL走作画演出片的路子可能还好点。 -
ASIENCE~头发是女人的生命 ASIENCE~髪は女の命
1话 / 2007年3月
2019-6-27 / 标签: 短片 Production.I.G
惊艳,没想到中泽一登拍和风也这么强,水墨风的画面实在太美了。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8-2-24 / 标签: 游戏改 剧场版
大部分情节和设定都讲清楚了,不怎么粉丝向,只有些细节比如为什么贞德会听命于贤者没说明白。打斗的流畅感和速度感做的还不错(还是不如游戏),尤其是贝优妮塔和贞德打的那两段。画面稍稍拖了点后腿,在剧场版里应该是不精美的那类的。 -
死神 被封印的狂乱之剑 BLEACH The sealed sword frenzy
1话 / 2005年9月24日
2018-8-9 / 标签: OVA 漫画改
诚意不足,一护与梅针对战时的高速斩击和与白哉对战时的简直一模一样。Guiu在下面对剧情上矛盾之处的批评我觉得也说得很好。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8-8-1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女主长得真丑,打斗场面也几乎没让我爽到。所以虽然制作精致还是只能打个4分较差分。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8-4-17 / 标签: 百合
说好的甜到发腻呢?忍着看完的我只觉得沉闷无聊。虽然从“雨中合伞”“共眠一床”等等桥段看得出导演在营造甜蜜感方面的努力,但我看得还是没有感觉……学妹真的挺可怜的,喜欢上了一个她永远得不到的女人,希望她能早日走出阴影、找到真爱吧。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10-3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key
收尾仓促,剧情都合。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9-7-10 / 标签: 欧美 定格动画 剧场版
高中电影选修课看的,没啥印象了,应该还行吧。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26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鲁迅曾说过:“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父母,朋友,爱人,兄弟……大河内和汤浅就像无情的杀手,不动声色地毁灭着不动明视若珍宝的人们,又像老道的特工,一步一步地撩拨着观众脆弱敏感的神经。不动明不甘过,挣扎过,堕落过,可他终究逃不过失败的命运。阿门!愿天堂没有斗争,愿人们拥抱和平!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12-20 / 标签: 大沼心 GAL改 致郁
结构精巧,十年前和十年后前后呼应,第一季和第二季交相辉映。演出上乘,晃动的密集文字,破碎的古怪面具,把抽象的心理活动展示的活灵活现。剧情致郁,把优子和观众虐得体无完肤。如果没有第十集的恶俗桥段和后面的大段说教(正能量嘴炮),我愿意为这部打八分。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11-25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minori SHAFT GAL改
演出效果拔群,片头片尾好听,但是剧情仍然是男女痴缠,苦情悲恋那一套,所以没入戏的只会觉得矫情吧。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7-10-3 / 标签: Type-Moon Fate FateStayNight
剧情一般,音乐不错,op响起来的时候确实把我惊艳到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10-3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蛋疼的剧情,扭曲的人物,但我就喜欢这股味 -
第一小队 First Squad: The Moment Of Truth
1话 / 2009-05-13 / 芦野芳晴 / 中田博文
2019-6-16 / 标签: 剧场版 红领巾 芦野芳晴 原创 Studio4℃
拍得闷了点,并不是预期中的爽片。一是配乐不行,二是好些桥段和镜头都是从经典动作电影里抄的,看过的再看就没啥意思。剧情也有点扯淡和跳跃,毛子拿日本刀之类就不多说了,某一个中低级军官被杀就会让战场形式逆转之类还是挺让我出戏的。总的来说在知道这片风评不好后我的观感不算太差,但也确实给不了高分。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9-6-16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卖肉 基
打低分不是因为搞基,而是因为不喜最后一话剧情,而凛这个角色又太恶心。不过考虑到第七话演出不错,还是给个4分吧。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9-6-21 / 标签: 京阿尼 基 原创
凛比第一季顺眼多了,剧情也没那么残酷了,所以虽然感觉有的地方还是转折生硬但是总体观感仍然大幅上升了。不过这季的精神基度很高,远超第一季,看的时候还是有点顶不住。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10-20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时间太短,没想到83分钟版就是未删减的版本。主题厚重,引人思考。科技的发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未来?生命的定义又究竟是什么?真实与虚幻的界限到底在哪里?导演抛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可直到最后都没有直接给出他的答案,为我们留下了无穷的回味空间。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