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学少女 做梦少女的前奏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夢見る少女の前奏曲(プレリュード)-
1话 / 2010年6月25日
2018-8-11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远子学姐是个好人(确信)。 -
文学少女 今日的点心~初恋~ “文学少女”今日のおやつ 〜はつ恋〜
1话 / 2009年12月26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 / 松本圭太
2018-8-11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轻小说改 Production.I.G
在降低了预期后去看我觉得还行。 -
死神 被封印的狂乱之剑 BLEACH The sealed sword frenzy
1话 / 2005年9月24日
2018-8-9 / 标签: OVA 漫画改
诚意不足,一护与梅针对战时的高速斩击和与白哉对战时的简直一模一样。Guiu在下面对剧情上矛盾之处的批评我觉得也说得很好。 -
死神剧场版 地狱篇 劇場版BLEACH 地獄篇
1话 / 2010年12月4日
2018-8-9 / 标签: 剧场版
“仇恨的锁链不是靠仇恨打断的。” 这片子的立意还不错,但老套简单、不能自圆其说的剧情拖了后腿,打戏也算不上十分精彩。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8-7-30 / 标签: 原创 基
第七话到第十八话真好(che)看(dan)啊,要不是裸体求婚太基了,光凭这片子超展开的有趣度和对特摄片的恶搞我都不会只打这么点分。 -
兰斯~沙漠的守护者~ Rance〜砂漠のガーディアン〜
2话 / 1993年12月25日 / 山田捨吉、猫野乃々美
2018-7-29 / 标签: OVA 搞笑
说是里番,但啪啪啪的部分其实很少,冲着这个来的最好别看。作画和画质也远不如封面那么好,请做好心理准备。剧情和颜艺倒挺搞笑的,不介意血腥画面的话当个搞笑番来看还行。 -
兰斯01 寻找小光 THE ANIMATION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4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18-7-29 / 标签: 里番 兰斯 OVA 西川贵史 巨乳
最后一集“夫目前犯”式的拆百合以及掰直弯女实在影响观感,兰斯这种过于以自我为中心的性格真的过分。前面有些ppt式的战斗也让我不爽,说实话这块做不好还不如不做。不过人设是真的不错,还原度很高,alice soft粉大满足。另外h戏的动作虽然不够流畅平滑,但幅度大,很实用。 -
Front Innocent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1话 / 2005年3月10日 / うるし原智志 / うるし原智志
2018-7-28 / 标签: 里番 OVA
作画精细到可怕,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下载的版本有问题,一堆黑乳首看得我莫名其妙的。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7-22 / 标签: GAINAX 鹤卷和哉 OVA
每一集都是神回,每一集都能给我新的惊喜(枪战还能这么画,帅爆了),除了不说人话让人难以理解剧情设定外没有缺点。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7-8 / 标签: GAINAX OVA 萝卜 百合
七夕节!我支持这门亲事!百合部分真的超出预想,可惜没燃到我啊。 -
真盖塔 世界最后之日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13话 / 1998年8月25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
2018-7-8 / 标签: OVA 萝卜 科幻
开头三集的狂乱演出和收尾那集的勇壮气势都很棒。官方吐槽事到如今还在乎什么物理法则也很有意思。遗憾的是中间部分略显平庸拖了后腿。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7-8 / 标签: 国产 原创
首尾的打戏做得都还不错,人设也很漂亮。但相比某些地方渗出屏幕的恶意,本作在本应突出的正能量主题上却表现乏力,远逊抱q,再加上中间打戏划水、结尾剧情扯淡,我不能给出较高的评价。//以国漫代指国动的可真是弟弟,漫指漫画谢谢。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7-8 / 标签: 国产 搞笑 WEB 原创
四月档打戏巅峰,比megalo box打得爽快刺激的多。人设画风也很有我国自己的特色,没怎么模仿日本。可惜文戏略差,煽情稍尬,演出和剧本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8-7-4 / 标签: 轻小说改 悬疑 推理
第一集打斗惊艳,但后面的制作水平就明显下降了。作为推理作品没给够线索让人能够先于谜底推出结果也是值得差评的。 -
アッチェレランド~堕天使たちの囁き~
4话 / 2007年1月26日
2018-7-1 / 标签: 里番 OVA NTR
实用!试衣间和男厕外这两段都拍得不错。但是作画崩坏不少,剧情喂屎严重,只能给到4分。 -
片田舎に嫁いできた○シア娘とHしまくるお話
4话 / 2017年11月24日 / TORYA! / せれす(石山寛)
2018-6-30 / 标签: 里番 巨乳 NTR OVA
乳房大的恶心,剧情蠢到搞笑。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6-23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短暂的时间,充分的享受。 -
视线之外 Out of Sight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虞雅婷(evaty)
2018-6-21 / 标签: 短片 原创 童心
小女孩叫狗狗和叫哥哥好像啊,而且没想到只有5分钟的片子做分镜脚本的有三个人。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