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 标签: SUNRISE 偶像 TV 原创 百合 LoveLive 2020 河村智之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6-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Actas 2021 战斗 2020
氛围不错,削去了会影响故事基调的大部分非必要元素,比起TV要沉稳一些,但也只是做到了合乎情理的程度。 -
魔法使Tai! OVA 魔法使いTai! OVA
6话 / 1996年5月25日 / 佐藤順一 /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タッフ / 伊藤郁子
2016-11-10 / 标签: 佐藤順一 魔法少女 原创 OVA
人设 作画棒 其他方面很普通 -
ZEGAPAIN ゼーガペイン
26话 / 2006年4月6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
2016-9-5 / 标签: 花泽香菜 SUNRISE TV 萝卜 科幻 原创 机战
比较慢热 到十一集才真正有趣起来 机体虽然建模不错 但战斗比较粗糙 剧情还是很精彩的 人物塑造有些问题 基熏转世到这个片场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1-20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科幻 原创
挺美的 但音乐不怎么样 和画面不搭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19 / 标签: 2020年7月 原创 偶像 TV 百合 2020 音乐
完整的观感还是不错的,前半太水,各种无趣的过家家情节,最后两集太仓促,笔墨分配不均衡,忽视了理应描写的部分。人设真好看,3d的live效果很好,看得出来在资源和表现力之间找到较理想的平衡点,希望以后的作品能借鉴。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6-8-3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冈田麿里 治愈 原创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4 / 标签: P.A.WORKS 喵森染了粉毛回乡下搞旅游 TV 原创
关口有空的时候都在设计服装吧,作画有点惨 你啪这外聘的监督 怎么感觉都没发挥出什么实力 OP ED。看来这次企划 并不受你啪重视呢 可惜 看得还是挺开心的(多多少少回想起当年看花开的感觉 泪目) 也算是在认真讲故事 教授回+1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原创 MAPPA 搞笑 偶像 TV 僵尸
偶像题材的另类力作,比上次的偶像事变成功,忽略一些bug和常识性问题看的话,还是挺有意思的,但对于我这样对此题材不太感冒的人来说,有趣的集数其实蛮有限的,整体来看各方面都差一口气。喜欢的角色只有夕雾。(期待二季的个人回) -
超时空要塞7 マクロス7
52话 / 1994年10月16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 桂憲一郎
2018-9-11 / 标签: TV 热血 Macross 原创 河森正治 机战
52集太长了点,导致限制进一步加大(因为是TV),各种丧心病狂的兼用卡,战斗应该是做的最差的一代(作画到中后期有所改善)。巴神的曲子还真是经典。米莲几乎每集都换衣服好评。或许是最强调歌之力的一代吧,巴神诠释了最纯粹的摇滚精神,以音乐传递热情和平,但实际上做出来就显得有点偏激和愚蠢了,其他的没什么好说。虽然不觉得M7有多好看,但补完之后有种特别的感觉。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3-10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水岛努 原创 百合
比赛部分的信息量有点大,一周目完全反应不过来....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16-8-30 / 标签: Manglobe 渡边信一郎 TV 百合 另类 原创
美术和音乐满分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10-2 / 标签: P.A.WORKS 2016年4月 萝卜 原创 TV 科幻
-
银河冒险战记 ヴァンドレッド
13话 / 2000年10月3日 / もりたけし / もりたけし、GONZO / 黒田和也
2018-7-29 / 标签: GONZO TV 原创 萝卜 男女战争 后宫
我居然觉得很有趣 这应该算天地无用那系的吧 前中期看的蛮开心 后几集的突发矛盾有点缺乏设计 好在最后一集做得不错 和大家的三次合体 表现出了凝聚力 教科书一般的主角成长历程 喜欢ep6 在21世纪初 敢在TV动画中这么大规模的使用3D的大概也只有GONZO了 而正是这种冒险精神推动了日本动画的发展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6-8-30 / 标签: TV J.C.STAFF 2012年1月 原创 长井龙雪 治愈 恋爱
-
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
2话 / 2017年2月4日
2017-3-27 / 标签: 剧场版 小池健 原创
做成了以前那种功夫片的感觉 确实存在制作上磨合度不足和部分镜头连贯度差等问题 (最出戏的难道不是钱形的配音吗)今年最好看的动画?不存在的 -
永久家族 永久家族
53话 / 1997年4月 / 森本晃司 / 森本晃司
2019-3-4 / 标签: 森本晃司 Studio4℃ 楚门的世界 原创 泡面番
这风格和发想简直欲罢不能啊,可惜只是点到即止的小品。(作画是真的棒,看起来很有张力)
看过的标签
- 1398TV
- 823剧场版
- 570OVA
- 471原创
- 456漫画改
- 334短片
- 318搞笑
- 293百合
- 243漫改
- 242里番
- 239泡面番
- 172WEB
- 166治愈
- 148轻小说改
- 141奇幻
- 132科幻
- 127战斗
- 125日常
- 121MADHouse
- 106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6游戏改
- 952022
- 95A-1Pictures
- 91J.C.STAFF
- 893D
- 85后宫
- 83校园
- 83童年
- 80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7轻改
- 602018
- 57ProductionI.G
- 562023
- 56热血
- 54Production.I.G
- 52音乐
- 50京阿尼
- 50小说改
- 492017
- 49萝卜
- 47SUNRISE
- 46P.A.WORKS
- 46肉
- 44偶像
- 44GONZO
- 44SHAFT
- 42MAPPA
- 41异世界
- 41Netflix
- 39运动
- 38巨乳
- 37东映
- 36卖肉
- 36悬疑
- 34动画工房
- 33SHIN-EI
- 32鲁邦三世
- 31萌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2011
- 27SP
- 27pix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