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5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TV 2022年10月 战斗 热血 漫改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9-30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小说改 2020 恋爱 动画电影 田村耕太郎 loundraw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9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1年4月 orange TV Netflix
设定弄得太复杂了,故事又全靠揭露这些设定的谜团而推动,以一部商业作品、娱乐作品的定位来说,这样做挺失败的。如果有下一季的话,希望主创能收敛一点。角色还是挺讨喜的,ペロ2让我想起塔奇克马。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BONES 原创 大河内一楼 TV 运动
反派的塑造太失败了,后期基本成搞笑动画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17 / 标签: BONES 音乐 渡边信一郎 原创 百合 TV
渡边你玩得开心就好,这次的音乐对个人来说大概是所有渡边片里最不喜欢的了(看到安吉拉唱歌就快进跳过)说到底,原本一开始点出的最核心的AI创作与人脑创作的对抗到最后连半点反思性或是建设性的东西都没讲,反而去扯什么文化管制,表达自由。对音乐创作的描述也非常随意和含糊(路边随便捡三个伴奏乐手之类的),这点让人太失望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0-6 / 标签: OVA BONES 2019 漫改 漫画改 立川让 超能力 搞笑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5 / 标签: TV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超能力 漫改 立川让 BONES 战斗 搞笑
主线太伤了。辣个男人居然摸了一整季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2-9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8 我的英雄学院 JUMP 热血 中村豊
观而爆睡之,不亦乐乎。这是欧叔第几次在交出力量后全力以赴战斗? -
宝贝我爱你 ベイビーアイラブユーだぜ
1话 / 2018年12月12日 / 松本理恵
2018-12-17 / 标签: 短片 2018 BONES 松本理恵 原创
姐弟恋?曲子俗爆,除此之外,没有别的不满。 -
狼雨 OVA WOLF'S RAIN OVA
4话 / 2004-01-23 / 岡村天斎 / BONES、信本敬子
2018-12-10 / 标签: BONES OVA 原创
填补TV版4集总集篇的空白,每集的完成度比TV高,悲怆感更浓烈,牺牲一切追寻的所谓乐园,不过是开启另一场灾难的循环罢了,设定能够自恰,但一笔带过的东西太多,说服力还是不够强。 -
狼雨 WOLF'S RAIN
26话 / 2003年1月6日 / 岡村天斎 / BONES、信本敬子 / 川元利浩
2018-12-10 / 标签: BONES 狼雨 骨头社 TV 菅野洋子
靠音乐和美术撑起来的氛围(森川篤这美术和小仓有得一拼啊),故事反而太空乏,骨头的架空世界观不神棍都做不下去。在当年是一部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可惜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9-29 / 标签: BONES 2018年4月 热血 漫画改 JUMP TV
这系列也就这样了,问题是根深蒂固的。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8-7-18 / 标签: OVA BONES 骨头社 漫改
噫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6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岡田麿里
冈妈的剧本偏平稳保守 前中期有趣 后期又走老路子 而且 缺乏爆点 设定也乏善可陈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8-3-19 / 标签: BONES OVA 漫改 总集篇
这剪辑 有交响诗篇彩虹满载的风采......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2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TV
人设不怎么好看 这边骨头偏保守了 但至少把剧情讲清楚了(虽然结局有点牵强) 这男主 玻璃之唇即视感.........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18-2-22 / 标签: 交响诗篇 剧场版 BONES EUREKA 萝卜 科幻 原创
尼尔瓦修的形象“毁了”.....世界观设定重构了 居然还剪进去一堆TV的旧画面 看过乱出天际的AO之后再看剧场版 剧情其实很好理清了 故意用较灰白的色调 气氛怪异(同一批演员 不同关系 莫名搞笑) 骨头的魔改能力也是厉害 TV1 AO 剧场版 设定全都不一样 两位主角比TV版成熟坚定很多呢 新机体不怎么好看 荷兰豆依旧恶心 -
交响诗篇AO 少女之花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ユングフラウの花々たち-
1话 / 2012年9月20日 / 数井浩子 / BONES / [主]吉田健一、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2-16 / 标签: OVA BONES 伪娘 2012 搞笑
-
交响诗篇AO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24话 / 2012年4月12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 [主]吉田健一、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2-16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TV 萝卜 科幻
第七集开始正式崩坏 边讲着不知所云的故事边一本正经地疯狂插入搞笑情节 从设定到展开都变得混乱而没有逻辑 从旧合集的弹幕看到当年的观众从欣喜 迷茫到暴怒的转变过程 简直哭笑不得........嘛 至少能看看作画 骨头意外地是家擅长狗尾续貂的公司呢.....噬魂师 交响诗篇 黑契这些招牌大作的续作外传都不同程度地搞砸了 -
兽王星 獣王星
11话 / 2006年4月13日 / 錦織博 / 樹なつみ / 逢坂浩司
2018-2-14 / 标签: BONES 兽王星 骨头社 2006 TV 科幻
世界观设定不错(但不够细致) 錦織博的整片把控能力还是不行 前半还算有趣(所谓的原作力么) 但因为平铺直叙显得有点呆板和单调(这种架空世界观还是需要更多原创设定来丰富补充) 而后半节奏就乱了(附带迷之感情线) 中间又省略了过渡剧情 -
HEROMAN
26话 / 2010年4月1日 / 難波日登志 / スタン・リー(Stan Lee) / コヤマシゲト
2018-2-14 / 标签: BONES 美式 萝卜 英雄 伪娘 TV
香帅配的男主比她在其他作品配的女主更像女主(啊咧 我在说什么...)so 男主和女主站在一起像一对拉拉.... 美式英雄片 整体的制作不错 前半 主角花式开挂吊打外星人 不如一些本土式作品的真实细致 到处都是漏洞和槽点(据说前半的系构是斯坦李老爷子 那会成这样也不奇怪了) 打戏也没有想象中的精彩 打倒第一个BOSS之后反倒有趣一些 比如ep12约会回 结尾还挖了个坑(大概不会填了吧)
看过的标签
- 1396TV
- 822剧场版
- 569OVA
- 470原创
- 455漫画改
- 334短片
- 318搞笑
- 293百合
- 242里番
- 242漫改
- 239泡面番
- 171WEB
- 164治愈
- 147轻小说改
- 139奇幻
- 131科幻
- 126战斗
- 125日常
- 120MADHouse
- 106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6游戏改
- 95A-1Pictures
- 952022
- 91J.C.STAFF
- 893D
- 85后宫
- 83校园
- 83童年
- 80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6轻改
- 602018
- 57ProductionI.G
- 56热血
- 54Production.I.G
- 52音乐
- 522023
- 50京阿尼
- 50小说改
- 49萝卜
- 492017
- 47SUNRISE
- 46肉
- 46P.A.WORKS
- 44GONZO
- 44偶像
- 44SHAFT
- 42MAPPA
- 40异世界
- 40Netflix
- 39运动
- 38巨乳
- 36卖肉
- 36东映
- 36悬疑
- 34动画工房
- 33SHIN-EI
- 32鲁邦三世
- 31萌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SP
- 272011
- 27pix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