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秀逗魔导士TRY スレイヤーズTRY
26话 / 1997年4月4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18-8-21 / 标签: TV 搞笑 童年 SLAYERS 幻想
三期算是较好地扩展了原来的世界观 动作戏也有进步 作为原创 至少也有合格以上的水平 前期还是延续强两代的冒险搞笑风格(有趣 并且循序渐进) 但到了8,9集之后就越来越难看(low low的反派故事 low low的反派部下故事)转折也突兀 当然 失散后那几集可以看出主创有玩的想法(但并没有玩好 反而看起来像格格不入的水回) 菲莉亚可爱 -
秀逗魔导士NEXT スレイヤーズNEXT
26话 / 1996年4月5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18-8-21 / 标签: TV 林原めぐみ 1996 SLAYERS 幻想 秀逗 搞笑
二期还是很有意思的 但和一期比的话 很难说哪个更好看 绘柄和色指有变化(这华丽而油腻的感觉....) 作画比一期稳得多(以那个年代的TV来说 真的不错了 也有像ep25这样的上佳回)虽然是RPG套路展开 但并不生硬(当然 这是对整体而言 对莉娜的描写和塑造不失细腻(虽然平时看起来粗枝大叶 过分自信 关键时刻却头脑冷静 心思缜密)这才是有血有肉 既有魅力又有魄力的主角 ep21 进入迷宫 -
秀逗魔导士 スレイヤーズ
26话 / 1995年4月7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18-8-21 / 标签: 秀逗魔导士 童年 TV SLAYERS 搞笑
童年 印象中以前并没有看完 有趣就行 现在来看 搞笑的部分依旧不过时 这种带着大量吐槽的对白影响了后续很多的作品 最后一集 团队合作干BOSS还是蛮精彩的 林原配得相当出彩(莉娜这角色在各方面都让我联想起凉宫...)
看过的标签
- 1396TV
- 822剧场版
- 569OVA
- 470原创
- 455漫画改
- 334短片
- 318搞笑
- 293百合
- 242里番
- 242漫改
- 239泡面番
- 171WEB
- 164治愈
- 147轻小说改
- 139奇幻
- 131科幻
- 126战斗
- 125日常
- 120MADHouse
- 106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6游戏改
- 95A-1Pictures
- 952022
- 91J.C.STAFF
- 893D
- 85后宫
- 83校园
- 83童年
- 80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6轻改
- 602018
- 57ProductionI.G
- 56热血
- 54Production.I.G
- 52音乐
- 522023
- 50京阿尼
- 50小说改
- 49萝卜
- 492017
- 47SUNRISE
- 46肉
- 46P.A.WORKS
- 44GONZO
- 44偶像
- 44SHAFT
- 42MAPPA
- 40异世界
- 40Netflix
- 39运动
- 38巨乳
- 36卖肉
- 36东映
- 36悬疑
- 34动画工房
- 33SHIN-EI
- 32鲁邦三世
- 31萌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SP
- 272011
- 27pix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