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傀儡公主 からくりの君
1话 / 2000年3月24日 / 藤田和日郎
2020-10-2 / 标签: OVA 2000 藤田和日郎 和田薫 TMS 高谷浩利 马越嘉彦 漫改 若本规夫
故事算合格了,其他的在水准之上,残酷而不失美感和韵味。皮的设定有点扯。 -
极速巡警 エクスドライバー
6话 / 2000年7月25日 / 川越淳 / 浜崎賢一
2018-2-21 / 标签: OVA 2000 藤島康介 Actas
设定挺迷的 熟悉的中二反派 正太男主像从隔壁四驱兄弟片场里出来的 女主则有夏实和贝露丹迪即视感 在动画制作从赛璐璐大规模转为数码作画的世纪初 制作也算不上糟吧 车内场景还是比较细的 (和逮捕令OVA比起来当然稍显粗糙)看背景设定 有那么点80年代赛博朋克的味道(服装 全息钢管舞之类的)可惜实际上SF设定并没有扩展那么深 讲的还是不轻不重类似逮捕令故事 追逐戏还是能看的 -
数码宝贝大冒险3D 数码赛车大奖赛!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3D デジモングランプリ
1话 / 2000年7月1日
2017-11-10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00 东映
以现在的眼光看 挺粗糙的 但有些镜头做得确实不错 -
幻影死神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12话 /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2017-7-19 / 标签: TV 意识流 2000 MADHouse 猎奇 世界系 渡部高志 实验动画
闷片 很考验专注力的一部作品 但个人看得津津有味 对光线和声音的处理非常细腻 工业风的音乐加上灰暗的画面 带来一种千禧年间特有的末日感 虽然每一话讲述的是不同人物的故事 但他们相互间有着千丝万缕般的联系(也可以说用不同视角看一个大事件吧) 随着每个角色故事的结束 又对世界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这是一种非常巧妙的构成 (喜欢本作的格调 同时 角色的遭遇和感情也让我想起自己的过去)
看过的标签
- 1396TV
- 822剧场版
- 569OVA
- 470原创
- 455漫画改
- 334短片
- 318搞笑
- 293百合
- 242里番
- 242漫改
- 239泡面番
- 171WEB
- 164治愈
- 147轻小说改
- 139奇幻
- 131科幻
- 126战斗
- 125日常
- 120MADHouse
- 106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6游戏改
- 95A-1Pictures
- 952022
- 91J.C.STAFF
- 893D
- 85后宫
- 83校园
- 83童年
- 80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6轻改
- 602018
- 57ProductionI.G
- 56热血
- 54Production.I.G
- 52音乐
- 522023
- 50京阿尼
- 50小说改
- 49萝卜
- 492017
- 47SUNRISE
- 46肉
- 46P.A.WORKS
- 44GONZO
- 44偶像
- 44SHAFT
- 42MAPPA
- 40异世界
- 40Netflix
- 39运动
- 38巨乳
- 36卖肉
- 36东映
- 36悬疑
- 34动画工房
- 33SHIN-EI
- 32鲁邦三世
- 31萌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SP
- 272011
- 27pix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