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ck//G.U.三部曲 .hack//G.U. TRILOGY
1话 / 2007年12月22日 / 松山洋
2019-2-6 / 标签: 剧场版 .hack 网游 3D .hack系列 2007 虚拟现实
日本人的自闭动漫大片儿。不过,我还蛮喜欢这CG风格的。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Fantasy Railroad in the Stars-
1话 / 2006年6月17日 / 宮沢賢治
2018-10-13 / 标签: CG动画 2007
欣赏CG的美就好,其他的不用多想。就制作完成度来说,是KAGAYA做的宇宙科普三部曲中最高的一部。(却也是最早的一部,看来后面的两部企划上没拿到太多资源呢) -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18-10-4 / 标签: 梶浦由記 百合 TV noir三部曲 真下耕一 2007 BEETRAIN
轻百合公路片,反派完全是搞笑担任。虽然打着枪战的招牌,但动作戏稀烂,制作平平。虽然主线无趣,单元剧故事也乏善可陈,但不失治愈和温馨。设定的统合度差了些(有种年代和故事背景链接混乱的感觉,21世纪or20世纪?城市or乡村?类似题材的作品,道子和哈金比本作强太多)梶浦的音乐还行,但在动画里用得很生硬,甚至出戏(这就是演出的锅了,noir也有这个问题)。 -
苹果核战记2 EX MACHINA
1话 / 2007年10月20日 / 荒牧伸志
2018-2-19 / 标签: 剧场版 3D 吴宇森 士郎正宗 2007 科幻
我的小瞳怎么变丑了 制作上的进步不是很明显(主要在角色上) 但分镜比起前作要流畅一些 女主的角色魅力也失去了(变成恋爱中的软妹 而且戏份减少) 剧情还是那么无聊 -
家庭教師のおねえさん THE ANIMATION~Hの偏差値あげちゃいます~
2话 / 2007年4月27日 / ひぐちよしたか / アトリエかぐや / 石原恵
2016-8-30 / 标签: 啪啪啪 后宫 2007 里番
-
逮捕令 全速前进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大畑晃一 / 藤島康介“逮捕しちゃうぞ”(讲谈社“アフタヌーンKCDX”掲载) / 中嶋敦子
2016-8-30 / 标签: TV 中嶋敦子 studiodeen 2007 女警
狗尾续貂
看过的标签
- 1396TV
- 822剧场版
- 569OVA
- 470原创
- 455漫画改
- 334短片
- 318搞笑
- 293百合
- 242里番
- 242漫改
- 239泡面番
- 171WEB
- 164治愈
- 147轻小说改
- 139奇幻
- 131科幻
- 126战斗
- 125日常
- 120MADHouse
- 106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6游戏改
- 95A-1Pictures
- 952022
- 91J.C.STAFF
- 893D
- 85后宫
- 83校园
- 83童年
- 80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6轻改
- 602018
- 57ProductionI.G
- 56热血
- 54Production.I.G
- 52音乐
- 522023
- 50京阿尼
- 50小说改
- 49萝卜
- 492017
- 47SUNRISE
- 46肉
- 46P.A.WORKS
- 44GONZO
- 44偶像
- 44SHAFT
- 42MAPPA
- 40异世界
- 40Netflix
- 39运动
- 38巨乳
- 36卖肉
- 36东映
- 36悬疑
- 34动画工房
- 33SHIN-EI
- 32鲁邦三世
- 31萌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SP
- 272011
- 27pix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