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雨 WOLF'S RAIN
26话 / 2003年1月6日 / 岡村天斎 / BONES、信本敬子 / 川元利浩
2018-12-10 / 标签: BONES 狼雨 骨头社 TV 菅野洋子
靠音乐和美术撑起来的氛围(森川篤这美术和小仓有得一拼啊),故事反而太空乏,骨头的架空世界观不神棍都做不下去。在当年是一部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可惜了。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8-7-18 / 标签: OVA BONES 骨头社 漫改
噫 -
交响诗篇AO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24话 / 2012年4月12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 [主]吉田健一、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2-16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TV 萝卜 科幻
第七集开始正式崩坏 边讲着不知所云的故事边一本正经地疯狂插入搞笑情节 从设定到展开都变得混乱而没有逻辑 从旧合集的弹幕看到当年的观众从欣喜 迷茫到暴怒的转变过程 简直哭笑不得........嘛 至少能看看作画 骨头意外地是家擅长狗尾续貂的公司呢.....噬魂师 交响诗篇 黑契这些招牌大作的续作外传都不同程度地搞砸了 -
兽王星 獣王星
11话 / 2006年4月13日 / 錦織博 / 樹なつみ / 逢坂浩司
2018-2-14 / 标签: BONES 兽王星 骨头社 2006 TV 科幻
世界观设定不错(但不够细致) 錦織博的整片把控能力还是不行 前半还算有趣(所谓的原作力么) 但因为平铺直叙显得有点呆板和单调(这种架空世界观还是需要更多原创设定来丰富补充) 而后半节奏就乱了(附带迷之感情线) 中间又省略了过渡剧情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8-2-11 / 标签: BONES 萝卜 TV 骨头社 原创
受少女革命的影响很明显呢 每集的模式 还有 世界观设定 OP2 ED2 蛮经典 某人的阴影简直了 不动倒是挺酷的 一动卡得不行 最后一集 爽到 情怀分+1 -
翼神传说 多元变奏曲 ラーゼフォン 多元変奏曲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京田知己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7-5-10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菅野洋子 骨头社 萝卜 原创
TV的重构 比起婆婆妈妈的TV 更喜欢剧场版一点 但剧场版并不完全是总集篇 和TV版还是不一样的 喜欢该系列的最好两部都看(当然 个人是有点受够神棍了....剧场版看得乏力) 真好啊 难得在动画中感受到爱情的浪漫(主要是剧场版新加的场景)
看过的标签
- 1396TV
- 822剧场版
- 569OVA
- 470原创
- 455漫画改
- 334短片
- 318搞笑
- 293百合
- 242里番
- 242漫改
- 239泡面番
- 171WEB
- 164治愈
- 147轻小说改
- 139奇幻
- 131科幻
- 126战斗
- 125日常
- 120MADHouse
- 106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6游戏改
- 95A-1Pictures
- 952022
- 91J.C.STAFF
- 893D
- 85后宫
- 83校园
- 83童年
- 80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6轻改
- 602018
- 57ProductionI.G
- 56热血
- 54Production.I.G
- 52音乐
- 522023
- 50京阿尼
- 50小说改
- 49萝卜
- 492017
- 47SUNRISE
- 46肉
- 46P.A.WORKS
- 44GONZO
- 44偶像
- 44SHAFT
- 42MAPPA
- 40异世界
- 40Netflix
- 39运动
- 38巨乳
- 36卖肉
- 36东映
- 36悬疑
- 34动画工房
- 33SHIN-EI
- 32鲁邦三世
- 31萌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SP
- 272011
- 27pix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