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9-12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超级英雄 搞笑 热血
之前看过漫画重置版觉得很不错,后来因为某种原因决定看看动画版。相比之下觉得很是失望,最大的原因可能是强行把4集能讲完的内容拍了12集吧,节奏与其说是拖沓倒不如说是散漫得有气无力,虽然有几幕打斗场面不错但动画总体上让我很煎熬,笑点没有漫画版突出,台词也由于拖剧情显得零零散散。不过还是要说漫画版真的很不错,给个及格分吧,算了,真心不及格。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7-8-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感觉没有TV版带劲啊,想要表现朦胧的感觉但是太过了点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7-8-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爱情 足控
画面确实不错,但没剧情所以实在不想因为画面加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7-8-2 / 标签: J.C.STAFF 百合
马马虎虎吧,补个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8-1 / 标签: 花泽香菜 黑猫 妹控 后宫 轻改 萌
入宅三部曲之一,补个分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7-8-1 / 标签: 姐控 后宫 卖肉
算是某种启蒙了,补个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7-8-1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几年前某个从不吃我安利的混蛋安利我看的,看得我蓝瘦香菇。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17-7-7 / 标签: 卖肉 百合 喜多村英梨
即使是个卖肉动画,他们也可以做得更好的。但制作公司都完蛋了,说这些也晚了。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5 / 标签: 手游改 A-1Pictures 冒险
太过王道的剧情以至于有些无聊,话说这个到底是不是年番。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7-6-24 / 标签: 广告片 桂正和 超级英雄
第一次看超级英雄动画,值得纪念。很燃,但剧情的安排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6-22 / 标签: Feel. 恋爱 纯爱 校园
业界不常见的能真实刻画高中生恋情的动画,很不错。不过看起来太冷场了要扣分,还有女主CV略出戏。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1 / 标签: 轻改 奇幻 剧情 催泪 恋爱 田所梓
看得出来这是非常用心在做动画,这是不多见的,当然原作也有出色的素质(虽然这名字值得吐槽)。每一次情感的发力都有理有据,让人信服的同时为主人公的命运担忧。是一部非常有力度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6原创
- 15奇幻
- 14萌
- 13后宫
- 13吉卜力
- 11日常
- 11花泽香菜
- 11轻小说改
- 1190年代
- 11短片
- 10校园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J.C.STAFF
- 8P.A.WORKS
- 880年代
- 8A-1Pictures
- 8治愈
- 7久石让
- 7MADHouse
- 7GAINAX
- 7动画电影
- 7催泪
- 7汤浅政明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早见沙织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5意识流
- 5职场
- 5宫崎骏
- 5神ED
- 5新海诚
- 5青春
- 5TRIGGER
- 5樱井孝宏
- 4芳文社
- 4剧情
- 4今敏
- 4东映
- 4悠木碧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悬疑
- 4Production.I.G
- 4猎奇
- 4押井守
- 4卖肉
- 4SUNRISE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3萝莉
- 3TV
- 3能登麻美子
- 3国产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