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青春 运动
题材喜欢画风喜欢我应该是8分起步的,所以7分实际上是不合格的分数。节奏拖冷场只是一方面,对于舞蹈的表现也难以接受,对比之下《四月是你的谎言》里即使不懂音乐都描述得让人心情澎湃。另外PPT的话题讨论得挺多,我觉得PPT本身不是问题,但运动番大量静态图还是有点说不过去。 -
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 南鎌倉高校女子自転車部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工藤進 / 松本規之(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大木良一
2017-3-24 / 标签: J.C.STAFF 运动 自行车 萌
萌新大叔我还是很喜欢的,要是更肉更萌就好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6-5-31 / 标签: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noitaminA 漫改 运动
入宅那段时间看的作品,回想起来真心神作,这才是我们需要的动画。松本大洋真艺术家。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6原创
- 15奇幻
- 14萌
- 13后宫
- 13吉卜力
- 11日常
- 11花泽香菜
- 11轻小说改
- 1190年代
- 11短片
- 10校园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J.C.STAFF
- 8P.A.WORKS
- 880年代
- 8A-1Pictures
- 8治愈
- 7久石让
- 7MADHouse
- 7GAINAX
- 7动画电影
- 7催泪
- 7汤浅政明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早见沙织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5意识流
- 5职场
- 5宫崎骏
- 5神ED
- 5新海诚
- 5青春
- 5TRIGGER
- 5樱井孝宏
- 4芳文社
- 4剧情
- 4今敏
- 4东映
- 4悠木碧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悬疑
- 4Production.I.G
- 4猎奇
- 4押井守
- 4卖肉
- 4SUNRISE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3萝莉
- 3TV
- 3能登麻美子
- 3国产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