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4-3-15 / 标签: 日常 治愈 漫改 搞笑 高橋李依 神谷浩史 感动
5年了,我回来看动画了~//日常搞笑、漫画家的自嘲、父女感情三条线齐头并进,起到了很好的互相衬托的效果,哪怕是处于影视作品复健期的我都觉得有滋有味。在轻松的日常吐槽之下有着人间温情的刻画,以及一些让人沉默的部分。比如女儿为了逃避痛苦而选择装作对周遭漠不关心的态度,让我很心酸。希望那些能温柔待人的人也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
海豚便利店 まかせてイルか!
1话 / 2004年6月10日 / 大地丙太郎 / 大地丙太郎 / 柴田由香
2018-12-4 / 标签: OVA 大地丙太郎 日常
1、这种稍早的OVA果然是不懂staff就写不出评论啊;2、如果以这20分钟作为开头拍成季番,可能会有点意思;3、风格太过于喧嚣,这点我一贯是非常不喜欢,虽然我承认有能给人启发的点;4、本质还是日本文艺作品的自我感动套路。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6-30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萌 石原立也 漫改 花田十辉
之前看漫画版1卷都没看完就弃了,看动画版发现真是客观意义上的神作,完全是京阿尼的功劳,真作画巅峰,不得不为当年那个癫狂时期的京阿尼喝彩,以前是想秀什么秀什么,现在能秀的也只有作画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3-20 / 标签: 日常 治愈 SILVERLINK. 漫改
对这种类型还是不太感冒,说是银链史上最高作?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2-7 / 标签: 日常 搞笑 阿澄佳奈 佐仓绫音 喵帕斯 萌
适合闲时解愁,不过并不对我胃口 / 佐仓早期作品,感觉彼时还不成熟/ 抱走小小鞠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19 / 标签: 萝莉 超能力 J.C.STAFF 剧情 日常
个人比较倾心的一部动画,第1集的大场面让我眼前一亮,不过之后变成日常动画的反差感让我有点失望,若只把前5集排成剧场版会不会更好。OP好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3-29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废萌
京阿尼算是废了,做这种无脑作。不行,这不京都。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7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日常 萌
质量挺高的搞笑动画,小恶魔超级可爱。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3-26 / 标签: A-1Pictures 漫改 日常 废萌
很普通的日常作。太执着于demi的研究反而感觉剧情略呆板。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0 / 标签: 萌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日常
第一次看萌豚看的动画。看完就一个字:爽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9-17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治愈
虽然没什么营养但貌似是我的第一部泡面番所以还是过来评个分好了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6原创
- 15奇幻
- 14萌
- 13后宫
- 13吉卜力
- 11日常
- 11花泽香菜
- 11轻小说改
- 1190年代
- 11短片
- 10校园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J.C.STAFF
- 8P.A.WORKS
- 880年代
- 8A-1Pictures
- 8治愈
- 7久石让
- 7MADHouse
- 7GAINAX
- 7动画电影
- 7催泪
- 7汤浅政明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早见沙织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5意识流
- 5职场
- 5宫崎骏
- 5神ED
- 5新海诚
- 5青春
- 5TRIGGER
- 5樱井孝宏
- 4芳文社
- 4剧情
- 4今敏
- 4东映
- 4悠木碧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悬疑
- 4Production.I.G
- 4猎奇
- 4押井守
- 4卖肉
- 4SUNRISE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3萝莉
- 3TV
- 3能登麻美子
- 3国产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