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7-1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燃系 原创
我喜欢TRIGGER以及TRIGGER那一脉的动画——只要稍微了解我的人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相比之下这一部算是非常有趣了。情节一如既往的是做一集想一集的故事接龙感,作为动作番完全没经费是闹哪样?真子真主角。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19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魔法
OVA和剧场版相当不错,不过TV版真是自砸招牌。首先这个高科技+魔法的设定就不伦不类。这也就算了,人物和剧情极度模板,人物个性塑造非常平面且单调,使得看起来非常子供向。这也就忍了,最值得吐槽的是日常和主线两者的安排穿插可以说做得和屎一样,节奏和气氛始终无法稳定下来,到了业余的程度。总之是一部在高期望下的失望之作。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9-17 / 标签: TRIGGER 泡面番 今石洋之
玩玩neta,没什么故事,大佬开心就好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6原创
- 15奇幻
- 14萌
- 13后宫
- 13吉卜力
- 11日常
- 11花泽香菜
- 11轻小说改
- 1190年代
- 11短片
- 10校园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J.C.STAFF
- 8P.A.WORKS
- 880年代
- 8A-1Pictures
- 8治愈
- 7久石让
- 7MADHouse
- 7GAINAX
- 7动画电影
- 7催泪
- 7汤浅政明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早见沙织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5意识流
- 5职场
- 5宫崎骏
- 5神ED
- 5新海诚
- 5青春
- 5TRIGGER
- 5樱井孝宏
- 4芳文社
- 4剧情
- 4今敏
- 4东映
- 4悠木碧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悬疑
- 4Production.I.G
- 4猎奇
- 4押井守
- 4卖肉
- 4SUNRISE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3萝莉
- 3TV
- 3能登麻美子
- 3国产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