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16-6-7 / 标签: 吉卜力 爱情
吉卜力电影的时代感是其他作品找不到的。青涩的感觉非常好,影响了丸户老师的名作。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6-6-7 / 标签: 今敏 神作 分镜
史诗级作品了,气势磅礴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6-6-7 / 标签: 细田守 科幻
看的时候震惊了,我最喜欢的一部动画电影。回味了无数遍。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6-5-31 / 标签: 工口
这个才是正片。。。看的第二部动漫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6-5-31 / 标签: 京阿尼 推理 青春
看的第三部动漫,只记得最后几集朦朦胧胧的感觉。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6-5-31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亚丝娜
只能说当年看的时候和期待的完全不一样,看了剧场版后我会给个公正的评价。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6-5-31 / 标签: 少女向
第一次看少女漫,看了这个再也不敢说自己有少女心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5-31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悠木碧 猎奇
其实关于这部动画我的心情是很复杂的,首先我讨厌这部作品,讨厌新房,尤其讨厌废怯少女小圆这个人物,但不知为何我就是一口气看完了。小圆作为名义上的主角戏份少得可怜,一直在逃避,直到最后突然成为神,节奏问题先不说,这个剧情就很雷。其他几个魔法少女的历程倒是比较吸引人,但剧情的收束真的很雷,加上前期过于平淡和辣鸡新房风,让我观赏体验非常差。最后想说这个设定还真TM像腐姬啊!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5-31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冈田磨里
入宅前看的。冈妈出品,必属精品。说实话OP更好听。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6-5-31 / 标签: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noitaminA 漫改 运动
入宅那段时间看的作品,回想起来真心神作,这才是我们需要的动画。松本大洋真艺术家。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6原创
- 15奇幻
- 14萌
- 13后宫
- 13吉卜力
- 11日常
- 11花泽香菜
- 11轻小说改
- 1190年代
- 11短片
- 10校园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J.C.STAFF
- 8P.A.WORKS
- 880年代
- 8A-1Pictures
- 8治愈
- 7久石让
- 7MADHouse
- 7GAINAX
- 7动画电影
- 7催泪
- 7汤浅政明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早见沙织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5意识流
- 5职场
- 5宫崎骏
- 5神ED
- 5新海诚
- 5青春
- 5TRIGGER
- 5樱井孝宏
- 4芳文社
- 4剧情
- 4今敏
- 4东映
- 4悠木碧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悬疑
- 4Production.I.G
- 4猎奇
- 4押井守
- 4卖肉
- 4SUNRISE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3萝莉
- 3TV
- 3能登麻美子
- 3国产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