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7-16 / 标签: MADHouse 2006 漫画改 TV
制作精良,几乎没什么崩坏的地方。台词有的时候多了一点而且觉得有违和感。主角光环略强,当然战斗场面看得还算挺爽。人物刻画得不错。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7-17 / 标签: MADHouse OVA 漫画改 2010
这季的故事感觉是三季下来各方势力斗争相对最为复杂的一个,不认真看可能还有点难懂。本季的气氛和前两季也不太一样,中二味稍微有点重。ED大好评!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7-16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06 TV
之前第一季的问题得到了一定的改善,人物形象也塑造得越来越饱满了。日本篇很好看,个人觉得是两季下来最棒的一个故事。 -
三叶草 CLOVER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結城信輝
2016-12-7 / 标签: 1999 MADHouse 短片 漫画改
桥本一子风格明显的音乐和她标志性的呓语贯穿始终。画风不错,作画质量高,非常唯美的一部短片,但是也太短了,就跟个加长版PV一样,感觉什么都没讲。不过这种上世纪老物估计也不会有人来填坑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6-1-25 / 标签: MADHOUSE 2006 漫画改 TV
后面三分之一其实还是能看的,当然斗智远没有前面的部分精彩。个人还比较满意这个结局。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6-12-2 / 标签: TV MADHouse 2004 漫画改
篇幅较长,展开不紧不慢,再加上悬疑灰暗的氛围,看得确实不轻松,不过如果耐下性子看个一两集还是经常会停不下来。主线悬疑丛生,很吸引人,支线的故事也讲得有声有色。剧情向佳作。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7-2-4 / 标签: 2006 MADHouse TV 漫画改
两个NANA的故事,两支乐队的羁绊。细腻的情感描绘以及独白相当喜欢。贴近现实的故事常常虐心又让人倍感无奈。人物刻画非常生动,每个角色的形象都那么深入人心。整部作品从每个OP到正片到ED全程基本保持相当高的水准,带给了我超出预期的观感!准备抽空补完原作(虽然是坑)//原作已补完,期待尽早填坑!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7-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MADHouse 1998
全程被牢牢吸引,在高超的剪辑叙事之下像是走在一个虚虚实实的迷宫当中,慢慢发现已经不太找得到分清现实幻想的线索了。几连梦醒把故事推向一个高潮,看到了一点真实与虚影重叠的迹象,并似乎在故事最后找到了答案,却又迷惑于最后一个诡异的镜头。对于故事的多种解读也正凸显了技法的高明,我觉得能说服自己即可。故事情节带给人的抑郁甚至愤怒的情绪好像也都被这出神入化的手法逐渐冲淡,最后只剩下叹服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9-11-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MADHouse 2002
这个故事,以高水准的配乐,配音,音效,作画配合今敏大师的才华,呈现出了这样震撼的效果,假如不是今敏和这个制作团队来拍,或许也做不到如此出彩。剪辑喜欢最后一段。最后一句我觉得算是点睛之笔了。折笠姐的演绎,今敏在副音轨评论里的称赞我十分认同,也是我喜欢她的一个原因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12-20 / 标签: 2014 MADHouse 漫画改 TV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18-8-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MADHouse 2003
高质量的故事,作画,音乐,超出预期的好看!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9-1-12 / 标签: TV 原创 MADHouse 2007
能够感觉到疼痛的方向,一定会有出口。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