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5-14 / 标签: ufotable 2014 TV 游戏改
特效大厂ufo,战斗场面很炫酷。然而其他方面就比较欠缺了,节奏控制不是很好,剧情比较松散,有的时候人物的对话,行为存在逻辑问题,当然这可能也是这个系列的作品乃至这个类型的作品普遍会有的问题,能理解,但是肯定是可以做得更好的。还有就是bgm有时存在感较弱,相比06版优秀的音乐对于气氛的烘托作用,ubw显然就要逊色很多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11-12 / 标签: P.A.WORKS 2014 原创 TV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11-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原创 2014
清新的纯爱片。充满了京都味的分镜,还有各种动人的小细节,不过个人的话感触不是太深,可能是一些情节对我来说还是刻意了一些。 又听到了坂本九的上を向いて歩こう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1-30 / 标签: OAD SILVERLINK. 2014 漫画改
前半段不是那么有趣吧,不过这个片子边看乡村的风景边听bgm就足够享受了,像这一集里后面喵帕斯向各处告别,配上bgm气氛相当好!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5-11-12 / 标签: 2014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还行吧,只是对于这种类型的作品一般比较无感,如果没有太多亮点的话,没有办法给到太高的分数。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7-5-13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2014 原创 六花
很有吉浦康裕风格的短片。有趣的点子,不算很精致的人物但是很漂亮的场景。有裕哥拿手的摄影再加上KOKIA的歌,整个梦中场景的那一段非常美!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9-2 / 标签: OVA 2014 原创 Actas
真 美食回 意呆的妹子个个力大如牛,战车翻了手动扶正(bgm38)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6-9-30 / 标签: 2014 TV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3D的运用其实是很契合本作的题材的,科技感得以凸显,场景也是相当宏伟,战斗非常精彩。掌位这个设定不错,特别拉风。故事本身节奏比较紧凑,很吸引人,气氛总的来说较为压抑,发便当毫不手软。每一话都非常喜欢,最喜欢的是第5话太空中二人的漂流,真的太浪漫了,以及最后一话,大半集的战斗非常过瘾!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6-4-21 / 标签: TV 2014 ProductionI.G 漫画改
一口气看下来挺爽的,追番的话一周一话感觉大概会不够看。 声优们辛苦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11-12 / 标签: noitaminA 龙之子Production 2014 漫画改 TV
-
波蕾特的椅子 ポレットのイス
1话 / 2014年3月21日 / 石田祐康
2018-9-21 / 标签: WEB 原创 noitaminA StudioColorido 2014
温馨治愈小短片。石田祐康的几部短片还是不说话的好看(x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2-27 / 标签: key J.C.STAFF OVA 2014 游戏改
三条线都挺喜欢的!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1-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4 noitaminA 漫画改 TV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12-20 / 标签: 2014 MADHouse 漫画改 TV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8-1-2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吉卜力 2014
好美的音乐和场景,看完想去北海道道东了。 对于人物动作,心理等细节的把握,还有铺垫伏笔的运用都相当到位,虽然中段的有些发展和转场会显得有些生硬,但是瑕不掩瑜,最后揭开真相的那一刻直接把我击沉,非常感动! 细腻,梦幻,治愈,以这部作品作为收尾补完目前的所有吉卜力长篇动画电影,非常满足!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11-2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4 漫画改 TV
笑死我了! 女主很萌啊。小泽亚李的声音好喜欢。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2-9 / 标签: TV 漫画改 ArtLand 2014
印象最深刻最喜欢的是日照雨这一话。看完荆棘之路之后又去看了一遍第一季的眇之鱼,这个已经有点印象不深的银古过去的故事。银古忘记的那个过去,该替他好好记着。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1-16 / 标签: TV 漫画改 ArtLand 2014
2期确实总体质量好过1期,很多优秀的故事。水碧む,又是下雨的一回,还有折笠富美子的绝赞演绎,就钦定个人最佳回吧w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11-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4 noitaminA 漫画改 TV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