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17-1-18 / 标签: TV 漫画改 1985 GroupTac
出色的节奏感(但不时也有节奏拖沓之处),细腻的情感描绘(但部分剧情也被人吐槽为“狗血”),安达充的优点在他这部著名作品的动画中也有所体现,至于括号里问题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我觉得要归结于动画制作组,在原作基础上添改的剧情与原作的差距还是能明显感受到的。当然总的来说这是一部满溢着青春气息的佳作,尤其是开头与最后。老作品的演出有时会让人有些看不习惯但也不失为一个看点。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8-11-4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1985 高达
信息量大,剧情也还挺精彩至少开始看得比较投入,不过后面越来越有点看不进去了。电波又有年代感的演出风格(其实也算是一个看点)配合本身故事里较为复杂的势力关系和不加解释的设定使得整个故事的走向有点难把握,加上一些“经典梗“, 让不少本应严肃的剧情有了不该有的搞笑成分。莫名其妙的人物行为也实在是太多了一些。我大概能get到想表达的不少东西,但是个人更看重的部分这部片子都做得不太好就很难喜欢上了。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