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28 / 标签: 2015 TV 原创 SUNRISE 高达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7-30 / 标签: SUNRISE 2008 原创 TV
鲁鲁修...唉最后一话看得心痛。第二季比第一季多了不少漏洞,好多地方完全经不起推敲。节奏崩坏,剧情发展方向不明,政治戏太过儿戏,还多了不少意义不明的卖肉镜头。玛丽安娜又出现的时候我是懵逼的。母亲的死可以说是鲁鲁修反叛和复仇的源头,编剧你突然来这么一出那前面那么多剧情算什么?此外还有太多让人不爽的矛盾冲突。结局算是力挽狂澜吧,但是前面的问题也是无法忽视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7-26 / 标签: TV SUNRISE 2006 原创
仔细看其实有不严谨的地方,但是剧情确实很吸引人。血染的尤菲之前只是偶尔有一些瑕疵和让人不爽的地方,但是血染的尤菲那段剧情的展开老实说我不太能接受。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9-8-29 / 标签: TV 漫画改 SUNRISE 2003
开篇有点眼前一亮,虽然有些单元回剧情看着想快进,但是更多还是做得不错,有在讨论能引人思考的问题,格局不小,细节到位,也很真实。有些问题感觉一直存在,像是部分情节设计得太刻意,传达部分价值观时说教感太强,解决问题的方式说服力不足,人物言行让人不适等等,但都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直到最后一部分的展开,个人觉得非常之蠢,破坏了全篇的格调,音乐和最后一集的浪漫都救不了,无法接受!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3-13 / 标签: 原创 BONES SUNRISE 2001 剧场版
迟了一年多的补完。真好看!什么你说剧情不好?我倒觉得问题不大了,剧情在这部剧场版里算是一个辅助的角色吧,至少对我来说感情还是传达到位了,而且这个剧场版我也不是冲着剧情来的。业界大佬们大显身手,超良心制作,细节满满,精彩的动作场面和后面狂欢一般的空战,奉上了一场近两个小时的视觉盛宴。 -
星界的纹章 星界の紋章
13话 / 1999年1月12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18-7-2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SUNRISE 1999
扎实的剧情,有爱的cp. 最后两集感觉稍弱。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9-4-2 / 标签: OVA 原创 SUNRISE 1996 高达
故事整体不是很流畅,前后有割裂感。好的地方伴随着不好的点,像是有光剑温泉雪山星空这么浪漫的场景的第七集里也同样有男主对于战争态度唐突的转变以及女主对哥哥态度不太自然的引入,从这里开始我觉得故事质量一路下行,对于反战的表现方式实属拙劣。整体来看不太喜欢的部分居多,整个故事一如既往地充斥着这个系列让人不喜的元素,歇斯底里,愚蠢的疯子,突兀的展开,膈应人的剧情… 有几个角色还挺有意思。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9-1-1 / 标签: OVA 原创 SUNRISE 1991 高达
作画非常出色,可是这蛋疼的剧情... 尤其是后期。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9-7-15 / 标签: OVA 原创 SUNRISE 1990
这部还真是天马行空各种跑题ww 私货不少,不过文艺,表现细腻情绪的回数如两人的轻井泽,雪之圆舞曲以及最后一集也是非常动人,我自己也最喜欢这三集。哎这个系列快看完了还真有点舍不得二课这些人。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9-1-8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1989
非常有趣的职场群像。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6-10-12 / 标签: SUNRISE 1989 原创 OVA 高达
篇幅不长只有6集,但是这部作品以小见大,从小孩子的视角描绘了战争的残酷性与悲剧性。整个故事在大部分的时间基调都比较沉重,最后半集主题的升华很有感染力,也在沉重的氛围之中给了人一些希望,作为男主的阿尔经历了这一切一定已经有了巨大的成长。 OPED非常神!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8-11-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UNRISE 1988 高达
战斗场面精彩,配乐宏大,内核算是对于整个系列要表达的东西一个比较完善的总结,虽然一如既往的还是会有那么几个很蠢的角色降低观感,但是总体很出色,UC正史不错的(阶段性)收尾。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18-11-21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1986 高达
后半整体稍好,但是某种程度上我觉得前半那种“纯粹”的搞笑比起Z里面有时候本应严肃的剧情中混入不该有的搞笑元素要好一些,不过整个来看还是很乱来,很多很儿戏的情节。更加积极反叛的主角让这个故事看起来不会太郁闷,然而无意义的战争,无意义的死亡,没有多少改变的现状,使得整部片子的观感很难谈得上不错。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8-11-4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1985 高达
信息量大,剧情也还挺精彩至少开始看得比较投入,不过后面越来越有点看不进去了。电波又有年代感的演出风格(其实也算是一个看点)配合本身故事里较为复杂的势力关系和不加解释的设定使得整个故事的走向有点难把握,加上一些“经典梗“, 让不少本应严肃的剧情有了不该有的搞笑成分。莫名其妙的人物行为也实在是太多了一些。我大概能get到想表达的不少东西,但是个人更看重的部分这部片子都做得不太好就很难喜欢上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2-23 / 标签: 1979 原创 SUNRISE 高达 TV
剧情比较紧凑,战斗很多,到后来都觉得有些乏味了;槽点也非常多,虽说可以理解。后面NT的剧情有的时候看着有点莫名其妙,但是某种程度上让剧情变得有意思了一些。包含了不少名言名梗以及开创性的剧情,一个经典系列的开端!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