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8 / 标签: TV 漫画改 SHAFT 2017
愿善良温柔的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TV 2016 SHAFT 漫画改
shaft的演出有时会略有喧宾夺主之感,但也确实让作品变得可看性十足。伴随着大段的文艺独白,静静地品味一个棋手棋盘内外的人生,有孤独,有酸楚,但是这部作品同时不忘带给我们温情与治愈,犹如寒冷冬日中的一股暖流,直抵内心深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1-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HAFT 2013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1-29 / 标签: 原创 2011 SHAFT TV
作为一部非常有名的作品补之前不免被剧透了一点,好在没有被剧透到关键,后面看得很带劲!12集的作品能把故事讲得这么精彩,人物形象刻画得这么鲜明,挺厉害的。实至名归!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6-8-15 / 标签: SHAFT 漫画改 2010 TV
轻松温暖治愈的一部作品,有的时候脑洞也真是够大。后面开始每话内容越来越丰富,像是第七话迟到以后逃课,第十话的b part还有最终话都相当有感染力。演出风格和题材还是挺搭的。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5-11-12 / 标签: SHAFT 2008 游戏改 TV
op真的太赞了!这个虐心的故事对我个人来说泪点倒不是很多,主要是最后一话天台的告别,看一次哭一次,这段甚至可以说是看过的所有日本动画里印象最深刻的场景之一了。有点遗憾的地方在于第10话,看了那一话的评论区才知道动画改了剧情,显然原作里的表现方式要更为合理也更有冲击力,不知道为什么动画要改。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5-11-12 / 标签: 2007 SHAFT 游戏改 TV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