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2-11 / 标签: 2016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精彩的一场比赛,一口气补完很爽! 三季下来排球一直保持着高质量,出色的节奏把控,清爽的作画,高燃的演出,配乐也为整部作品增色不少。终于走向全国大赛了,希望还有续作!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4-30 / 标签: TV 2015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质量依旧很高,不过大概是比赛看得有点多,中后段主观上感觉略有些乏味,没有第一季看得那么激动了,不过最后打青叶城西感觉又回来了,尤其是24话的最后一球!另外这番音乐真的不错!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5-11-12 / 标签: 2014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还行吧,只是对于这种类型的作品一般比较无感,如果没有太多亮点的话,没有办法给到太高的分数。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6-4-21 / 标签: TV 2014 ProductionI.G 漫画改
一口气看下来挺爽的,追番的话一周一话感觉大概会不够看。 声优们辛苦了!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0-6-27 / 标签: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2011
除了带娃这个题材本身没有特别喜欢,其他都挺好的。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18-4-20 / 标签: OVA 原创 ProductionI.G 2007
两位年轻情侣苦涩又甜蜜的故事,挺棒的,画风也好,故事也好。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真爱!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6-5-1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7 小说改 TV
故事并不复杂,精良的制作以及川井宪次的音乐是看点。弱化了利益冲突所以看起来不会非常揪心。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一股淳朴的气息扑面而来。有多处剧情相当感人。 -
风人物语 風人物語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 西村純二 / 荒川眞嗣
2018-4-3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原创 2004
画风奇特,也有些幻想气息,但其实这片子挺写实的,是带点奇幻风元素的生活小故事,每集的故事都非常生活化,比较平淡,叙事也较细碎,所以很需要静下心来才能看进去。最后几集似乎比中间的某几集好看一些。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8-25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漫画改 2002
开始以为会有很多像最初的几集主线回一样动辄花上2倍片长来观看的费神分集,结果并没有,剧情总体都是比较好理解的。尽管如此,每一回的有趣精彩程度,涉及问题的广度,以及结尾经常会有的回味之感仍是令人着迷,最后的主线剧情更是扣人心弦。就算是部分画面的一些缺陷以及部分单元回可能受限于篇幅不能作更多的展开,依然无法阻挡本作成为日本TV动画中的顶尖作品!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2-27 / 标签: OVA 原创 GAINAX ProductionI.G 2000
各种象征暗示,配上极具表现力的画面以及肆意妄为的演出,尽管似乎越来越看不进去和“青春”挂钩的作品了,这么一部另类狂放地表现青春的自嗨作着实还是让人看得非常爽快,哪怕我并不那么喜欢这样的表现方式,也或许并没有看到我想看到的青春。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7-12-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GAINAX ProductionI.G 1997
完善了TV版的结局,不错,这样才比较有结局的样子。大量暗示,狂欢一般的演出,仿佛是创作者在疯狂地宣泄,怨念也好,想要表达的其他想法也好,然后最后以一句“気持ち悪い”结束,呵,很妙,有意思。EVA是一部与当时的时代背景有关联的作品,不过它所表达的一些创作者的想法,放在今天依然适用。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2-8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漫画改 1995
攻壳系列首部动画,逼格甚高的一部作品。虽然给人的普遍印象是沉闷,但是其中的战斗部分很精彩,尤其是最后素子和思考战车的枪战相当紧张刺激。当然更符合本片特色的可能还是哲学思辨的内容,对于自我 存在 灵魂 肉体等主题的探讨,令人回味无穷。川井宪次空灵缥缈的配乐适时插入,渲染出了极佳的气氛。总之是一部综合素质非常高,值得多周目的好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