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7-10-7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吉卜力 2013
有些平淡但又很是伤感的故事。通过此片又看到了不一样的吉卜力,可以说是高畑勋的集大成之作了,内涵深刻的艺术瑰宝!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7-3-17 / 标签: 吉浦康裕 2013 剧场版 原创 六花
当初看了一眼简介和海报就很想看的片子。剧情上有一些槽点但是不太影响。世界观确实很棒,有一系列意想不到的展开。那种废弃工业设施的场景画得很漂亮。全程看得好紧张,中后段“飞上天”那段真是浪漫,当然男女主这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的相遇本身就是奇妙而浪漫的。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18-9-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tudioColorido 2013
我是来听spitz的歌的。歌配合那段画面很震撼!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1-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HAFT 2013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1-11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3 SILVERLINK.
温馨的乡村日常,风景真的很漂亮!又想去日本的乡下看看了!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2-26 / 标签: key J.C.STAFF 2013 游戏改 TV
毫无疑问,制作相对于第一季是有进步的。只能说key社的催泪方式不是(每次都)那么能打动我吧(也有可能是动画改编的问题,游戏大概表现得更好?)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5-11-6 / 标签: TV 原创 P.A.WORKS 2013
意外的好看! 画面人设音乐都非常优秀。剧情虽然不完美但是很吸引人!中期神展开和最终话都挺震撼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6-4-2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3 轻小说改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17-5-12 / 标签: 剧场版 2013 吉卜力 原创
不一样的宫崎骏,也有不一样的魅力。娓娓道来一段贴近现实的故事,叙事虽然平淡却也有动人的温情以及一丝伤感包含其中,片尾一曲ひこうき雲响起时,令人回味。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11-12 / 标签: 2013 A-1Pictures noitaminA 漫画改 TV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6-3-27 / 标签: J.C.STAFF 2013 漫画改 TV
当初看完前16话有种完结的感觉就一直没看后面的,这坑终于填上了。后面略拖啊,而且有点无聊,感觉不如前面。总的来说制作精良,前16话是两部里我最喜欢的部分。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7-9-3 / 标签: TV 漫画改 LIDENFILMS 2013
可爱可爱!画面真漂亮啊!而且其实挺有趣的。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10-18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2013
很长一段时间内难得的一部一口气补完的作品了。前期的节奏感好一些尽管有些剧情会看得比较焦躁。中后段剧情更有趣,但是确实是有点拖,而且有些剧情的处理还有情感的渲染显得有点刻意,不够自然。总的来说兼具足够有吸引力的剧情和一定的内涵,算是一部有分量的作品。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11-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 BrainsBase TV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6-10-12 / 标签: TRIGGER 2013 剧场版 原创
作画非常炫酷,几位小魔女都好可爱。又听到折笠姐的配音了一本满足! -
某人的目光 だれかのまなざし
1话 / 2013年2月10日
2016-9-1 / 标签: 新海诚 2013 短片 原创
质量很高的短片,漂亮的画面,温馨的音乐,让人感同身受的故事。反正我是被感动到了。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10-21 / 标签: TV 京阿尼 2013 原创
这样的轻松向日常作品很适合在累的时候看。京阿尼把人物身上的各种小细节展现得特别好。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9-9-15 / 标签: TV 漫画改 8bit 2013
浓缩就是精华,叙事精炼,快速进入主题。登山回整体观感更好些。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