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8-1-2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吉卜力 2014
好美的音乐和场景,看完想去北海道道东了。 对于人物动作,心理等细节的把握,还有铺垫伏笔的运用都相当到位,虽然中段的有些发展和转场会显得有些生硬,但是瑕不掩瑜,最后揭开真相的那一刻直接把我击沉,非常感动! 细腻,梦幻,治愈,以这部作品作为收尾补完目前的所有吉卜力长篇动画电影,非常满足!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7-10-7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吉卜力 2013
有些平淡但又很是伤感的故事。通过此片又看到了不一样的吉卜力,可以说是高畑勋的集大成之作了,内涵深刻的艺术瑰宝!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11-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2 小说改 TV
优秀的原作剧情撑起了整部作品!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6-5-1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7 小说改 TV
故事并不复杂,精良的制作以及川井宪次的音乐是看点。弱化了利益冲突所以看起来不会非常揪心。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一股淳朴的气息扑面而来。有多处剧情相当感人。 -
蓝宝石之谜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39话 / 1990年4月13日 / 樋口真嗣(第23 - 39話)
2016-11-20 / 标签: GAINAX TV 1990 小说改
荒岛篇和非洲篇质量下降得厉害,部分剧情脱线严重,作画质量也不行,荒岛篇的剧情其实倒也还说得过去毕竟是冒险主题的作品,非洲篇看得我想把编剧打一顿。除此以外的故事都很棒,到荒岛篇为止的部分极佳,结尾是仓促了点但是我觉得也是之前十几集崩坏的锅。总的来说剧情跌宕起伏,有一定的深度,且不难理解,年龄小一点的观众也能学到一些东西,并且正正三观。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16-9-17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小说改 1988
从另一个世界的兄妹俩的视角来看这个故事的表现手法个人非常喜欢。要说这片子如果要讲反战,总感觉缺了点什么,只是记录了平民的悲惨故事,却似乎没有明显地看出更深入的讨论,但又好像有隐晦地想表达些什么,倒也像老高的风格。妹妹真的好可怜,而哥哥的做法实在有些不能理解,导致这部片子没有给我太深的感触。最后一个镜头全片最佳。 -
HUMAN LOST 人间失格 HUMAN LOST 人間失格
1话 / 2019年10月22日(美国)、2019年11月29日(日本) / 木﨑文智 / コザキユースケ
2019-7-6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PolygonPictures 2019
剧情有些套路吧,一些设定看得不是那么明白,情节的推进转折也有些生硬。SF风格还有3D制作这些polygon擅长的部分都很不错,很适合在影院观看的大片。香菜配的妹子好评!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