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人物语 風人物語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 西村純二 / 荒川眞嗣
2018-4-3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原创 2004
画风奇特,也有些幻想气息,但其实这片子挺写实的,是带点奇幻风元素的生活小故事,每集的故事都非常生活化,比较平淡,叙事也较细碎,所以很需要静下心来才能看进去。最后几集似乎比中间的某几集好看一些。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7-4-10 / 标签: TV 2004 漫画改 StudioComet
剧情靠误会推进,但是我不喜欢误会,讲真有的时候会看的比较不爽,虽然我一直在努力不要太认真。好在笑点还是挺多的,人物形象丰富,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个性和魅力。此外名声优不少,而且那些70,80后的声优当年也还年轻,更有还不到20的小清水亚美,她这个声线我很喜欢,另外能听到之前就很喜欢的南里侑香和浅川悠的声音也是一本满足。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6-12-23 / 标签: TV 2004 XEBEC 原创
前半如果要挑问题的话可能确实有不少,但个人觉得不算差,后期换系构以后剧情更加精彩,但同时也更不好理解了,不过我倒是还比较能接受这种神神叨叨的机战片。可能是铺垫不够的原因,部分便当显得冲击力不足,但是有些确实很虐心。配乐相当不错。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6-12-2 / 标签: TV MADHouse 2004 漫画改
篇幅较长,展开不紧不慢,再加上悬疑灰暗的氛围,看得确实不轻松,不过如果耐下性子看个一两集还是经常会停不下来。主线悬疑丛生,很吸引人,支线的故事也讲得有声有色。剧情向佳作。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9-1 / 标签: OVA GAINAX 2004 原创
作画很棒,一开始的观感其实要好于第一季,但是剧情整体来说中规中矩吧,感觉稍微有点混乱。结局很感人。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6-7-2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04 原创
套着科幻的设定讲述了少男少女之间的恋爱,不过这次科幻的设定个人觉得其实并没怎么影响到观看,挺喜欢那个塔和最后把塔摧毁的象征意义。故事比较细碎,一些插叙的手法用得不错。画面和音乐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结局含蓄的表达个人很喜欢。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5-12-23 / 标签: 2004 漫画改 TV
这番在很多地方评价都还不错,但是我看得却非常不舒服,倒不是,或者说至少一开始不是因为血腥和裸露的镜头。整部番的演出时常显得生硬无比,人物的行为很多时候也令人厌恶,整部片子看下来居然没有一个让我喜欢的角色。作品表现出的那种扭曲对我个人而言也表现得并不出色。种种因素叠加到最后那些血腥裸露的镜头也让人看得很难受。也许这部作品是有一些有深度的东西的,但是很可惜没能很好地感受到。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