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4-18 / 标签: 剧场版
给结局好评,始终觉得一代角色人气实在过高,新角色还是难以吸引我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0-4-10 / 标签: 2019年1月 MADHouse
悠木碧声优加成不少,只是奇幻世界故事晦涩,时间线又是乱的,比较难看进去,雾间凪、新刻敬这两个角色很讨喜,算是看完的理由。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10 / 标签: 剧场版
懂评论千层饼啥意思了=_=,确实双男主代入感差了点,男女主恋情好像比不过男主之间的牺牲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30 / 标签: 2020年1月
看的出借鉴了不少电影作品的点子,设定上类似盗梦空间来破案,不同的井给每集单元剧提供不少看点,可惜主线上还是羸弱了些,剔除掉甚至更好看。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3-3 / 标签: 2019年7月
世界观很有意思,毕竟这段历史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挺生疏的,真主角阿谢拉德的落幕真是有点意外,末尾处理的很棒。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7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中色块搭配表现火焰有些不喜欢,各种既视感很怀念,可惜剧本太过简单粗暴,作为剧场版只能算是差强人意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1-27 / 标签: 2019年10月
快进看完,居然分割两季,爽番不需要动脑子。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19 / 标签: 剧场版
这次换成解决后辈问题了,废金有点突然,久美子要变成部长了有点期待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1-7 / 标签: 2019年10月
40+的每集时长从初始的开心到之后的乏味,新角色并不很出彩,现在监视官身手强的可怕,男主的侧写堪比超能力,案件也比较平。最后看了这么长结果只是为了剧场版铺垫,只能是看波老角色的情怀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0-1-6 / 标签: 剧场版
剧情划水严重,圣母作祟有点难看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0-1-6 / 标签: 2018年10月
布姐拉链能力简直想象力爆炸,这次的boss战比较弱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2-14 / 标签: 2019年10月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12-2 / 标签: 动画
水平参差不齐,但看完并不耽误时间,大多数还是值得一看的,不管是制作还是剧情上。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1-20 / 标签: 2019年10月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1-4 / 标签: 2019年10月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0-8 / 标签: 剧场版
完善了些人物背景,只是案件并没有很出彩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0-6 / 标签: 剧场版
霜月转型主角位,还是太弱,不管是人物还是事件。反派没有脑子,正义的伙伴这种口号出来我真是无奈。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29 / 标签: 2019年4月 ufotable
还是偏低龄向的少年漫了,搞笑和严肃段落安排的凌乱,聒噪配角还给两个看的我头疼,漫画已经弃了,动画制作加分不少,音乐、战斗场面提供远超漫画的享受。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9-29 / 标签: 2019年4月
安达充的风格,但叙事更舒缓,观感很舒服,但和之前的作品比缺乏特别明确的主线,就算是进甲子园也少了点什么。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2 / 标签: 2019年7月
开头青春少女的敏感刻画的很有趣,角色虽然是常见的属性不过胜在话题有趣。绑架老师的操作没怎么看懂,有点故意制造冲突,解决的也很随意,真实性下降,观感瞬间差好多。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24OVA
- 132018年4月
- 132017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里番
- 122016年7月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1月
- 102017年7月
- 92022年10月
- 8A-1Pictures
- 82018年10月
- 8MAPPA
- 8J.C.STAFF
- 72015年7月
- 7P.A.WORKS
- 72017年1月
- 7BONES
- 72017年10月
- 72016年4月
- 7noitaminA
- 62018年7月
- 6SHAFT
- 6TRIGGER
- 52019年1月
- 52019年4月
- 52019年10月
- 5ufotable
- 52022年7月
- 5京阿尼
- 52023年4月
- 42022年4月
- 32014年4月
- 3WITSTUDIO
- 32020年10月
- 3动画
- 3欧美
- 32023年7月
- 3MADHouse
- 32021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20年7月
- 32011年10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7月
- 22014年10月
- 22021年10月
- 22007年7月
- 2SUNRISE
- 2GAINAX
- 22022年1月
- 22007年4月
- 2泡面番
- 22011年7月
- 22019年7月
- 22020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24年1月
- 12023年10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1月
- 12020年4月
- 12013年4月
- 12006年10月
- 12006年4月
- 12010年7月
- 12011年1月
- 12011年4月
- 1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