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7 / 标签: 2018年1月
看多了后辈的作品,老漫画的魅力其实没那么大了。无非还是主角夹在恶魔、人之间的纠结,批判下人的丑陋、呼唤下爱,都太浮于表面了。以至于我看完,恶魔人和恶魔怎么区分都没看出来。结尾恶意满满,留白脑补,吃情怀的上。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7月 A-1Pictures
跟风追完,七对七简化成两大阵营还是没有给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且不说那么多英雄背后的故事,感受不到他们参加圣杯战争的动力。A1制作一如既往,还是听歌吧。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时间点安排在高中毕业,乍一看还以为是贵圈真乱的剧情,其实还是青涩的暗恋。喜欢的角色从叶月到夏目又到小宫。月色真美初中生的初恋有些稚嫩,JB更让我有实感。制作挺稀烂的,人物时不时的崩坏持续到最后一集,推动剧情的几个点也有点任性:男主不会换壁纸、和夏目不会打电话只会发line。op、ed都很耐听,小宫是真的好呀。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和友少一样小团体的热闹日常,虽然标题分分钟想到隔壁黄漫老师,不过没那么媚宅,只是有些平坂读的裸体怪癖之类的恶趣味。不破春斗和白川京反而是我更感兴趣的角色,倒贴女主腻了好在戏份也不多,大沼心节奏安排的挺好,oped也经常找到极好的时机无缝衔接。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10月
第一集告诉我们早睡的都死了=_=,其实初始国王任务还挺带感的,不过国王是病毒的设定让人觉得实在太随便了,人物里也没有几个讨喜的,不是圣母就是神经病。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0 / 标签: 2017年10月
按部就班的一个个安排死去,有限的时间既要回顾人物之前经历又要安排死法,还是太仓促了,毕竟一死即退场,不少角色都还意犹未尽。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7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题材剧情是好的,可是来看跳舞变成看ppt很是无奈,基本就靠周围人喊666来体现跳的有多好,这样不合适吧?后半段真女主出场、互动还是挺惊艳的,不跳舞的部分做的挺好,开门来体现男女舞伴的交流还挺有意思的,op、ed都挺契合故事。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10-20 / 标签: 2016年4月
剧情偏日常向,和前几部相比的话画风也没有那么硬朗了。反派就算是个杀人狂,和dio比还是弱势了许多。所以,现在可以期待意大利了吗XD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18 / 标签: 2017年1月 京阿尼
京都制作一如既往的精良,观感也没有无彩限那么糟糕。要是只是纯粹的搞笑番挺好的,偏偏要不时穿插异世界托尔的经历来卖惨,强调世界观的做法挺无语的,能看下来也只是因为康娜,露科亚这个角色相当的无聊。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6 / 标签: 2017年7月
世界观有趣,不过低龄的人设分分钟让我出戏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0-3 / 标签: 2017年4月
那青涩的初中恋爱朦胧的好似梦幻,看多了中二、拯救世界、后宫,这清新的口感舒爽。就是偶尔出现的3d太僵硬了看的好难受,小剧场里的宾馆组有点破坏纯爱感。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10-1 / 标签: SHAFT OVA
西尾+新房的味道,案子最后能扯到身份互换也是服了,op的斩首做的挺有意思的。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10-1 / 标签: 2017年4月
人族崛起,魔族被囚,入侵神族,脑洞可以的。虽然尼娜很讨喜,不过和国王的花痴剧情占了大头真的很无聊,而且为了消灭巴哈姆特做的一系列行为很低智呀。阿米拉冒泡我很开心,只是死了凯撒还是很忧伤,可怜莉塔了。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9 / 标签: 2017年7月
人设差插画太多了,不过搞笑题材的阿库娅证明了还是内容王道,不过还是残念。op挺有意思的,千秋的声音意料外的软萌,动画时不时的颜艺还是挺契合故事的,看似贵圈很乱,其实只是男主需要二选一而已。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8 / 标签: 2017年7月
低调版的龙傲天校园生活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6 / 标签: 2017年7月
op很有意思,主打赌博时候的夸张颜艺,几乎都是对手出老千的局,结局原创收尾把路人男主抬了一手也算能接受。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单元剧个别集数还是挺出彩的,看结尾应该还是会有第二季的吧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19 / 标签: 2017年7月
也就这样,弱智女主的搞笑,看多了真的腻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8 / 标签: 剧场版
亚丝娜专场,AR搞得和VR似的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23 / 标签: 2017年7月 SHAFT
熟悉的味道,结局也挺好。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24OVA
- 132018年4月
- 132017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里番
- 122016年7月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1月
- 102017年7月
- 92022年10月
- 8A-1Pictures
- 82018年10月
- 8MAPPA
- 8J.C.STAFF
- 72015年7月
- 7P.A.WORKS
- 72017年1月
- 7BONES
- 72017年10月
- 72016年4月
- 7noitaminA
- 62018年7月
- 6SHAFT
- 6TRIGGER
- 52019年1月
- 52019年4月
- 52019年10月
- 5ufotable
- 52022年7月
- 5京阿尼
- 52023年4月
- 42022年4月
- 32014年4月
- 3WITSTUDIO
- 32020年10月
- 3动画
- 3欧美
- 32023年7月
- 3MADHouse
- 32021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20年7月
- 32011年10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7月
- 22014年10月
- 22021年10月
- 22007年7月
- 2SUNRISE
- 2GAINAX
- 22022年1月
- 22007年4月
- 2泡面番
- 22011年7月
- 22019年7月
- 22020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24年1月
- 12023年10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1月
- 12020年4月
- 12013年4月
- 12006年10月
- 12006年4月
- 12010年7月
- 12011年1月
- 12011年4月
- 1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