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8-3-7 / 标签: 2007年4月
模板化的介绍一个角色再让他便当,这样重复着。在用生命守护地球的孩子面前,所谓的政治之类的就太可笑了。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4 / 标签: 2018年4月 ProductionI.G
各种即视感太重了,又是圈养的一群孩子做实验、长大对立的故事,还好有大叔X少女的探案组合,我吃这一套但是给的戏份太少了。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3-2 / 标签: 2014年10月
种0,套路大乱炖,无脑爽片,某种意义上看的很开心,编剧完全放飞自我,下集预告也在自我吐槽,槽点密集某种意义上可以算是搞笑番。声优阵容庞大,也可以听奈奈唱歌,但是随意的剧情还是不忍直视,说是好吃的屎好像挺贴切的,这种类型的番看一次够了orz -
恋风 恋風
13话 / 2004年4月1日 / 大森貴弘 / 吉田基已 / 岸田隆宏
2018-2-26 / 标签: 2004年4月
写实系的慢节奏我还挺喜欢的,op基本代表了全片节奏,但是禁忌的兄妹骨科产生和发展并不足够说服我,也许只能归功于一见钟情?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2 / 标签: 剧场版
天降机器软妹,亮点不多。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2-22 / 标签: 2007年7月
有趣在叙事手法上,但出现这么多非常人实在是遭不住。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8-2-10 / 标签: 2017年4月
还是复制体算不算本体的老故事,我倒是觉得身份认同的关键不是主角,他产生的自我意识已经不算本体了,里克·艾尔倒是挺矛盾的,之前同时存在两个本体。后期节奏飞起,我倒是更爱看早期和女主一起挖矿的情节。jojo声优梗玩的挺开心的,时不时代入dio:我不做人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2-5 / 标签: 2017年10月
3D真的很适合宝石人物,当初被pv劝退的我还是太年轻了。故事内核其实不是那么新鲜,主人公的转变也可以说套路,和辰砂仅第一集的交谈作为主线还是挺粗糙的,好在世界观有些看点。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2-1 / 标签: 2017年10月
3D生硬,奥浩哉一如既往烂尾,但爽片的要求还是能满足的,ed好听。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8-1-27 / 标签: 剧场版
本质上还是给孩子看的童话片,很欢乐很童趣,就算出现反派也是温柔解决。故事其实很容易发展成相爱的两人肩负上代的血海深仇,这代又继续误解这样激烈又套路的情节,但导演也没打算讲那么黑暗沉重的话题。如果肯忽略剧情的那些到处随意,还是能笑着看完的,毕竟偶尔看看童话也挺好。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1-26 / 标签: 剧场版
实在受不了这天马行空的人物、剧情,果然四叠半人物登场时我就该知道我是扛不住的。有趣的点可能在歌曲表达想法、男主脑内斗争的两场戏,动画很适合表现这夸张的想象力。 -
失忆融合WIXOSS -missing link-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missing link-
1话 / 2017年12月14日
2018-1-26 / 标签: OVA
皮神拉铃子入坑,不肯?那我去拉露神了。等4月继续少女卡牌游戏。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8-1-20 / 标签: 剧场版
近未来的战斗场面带劲,尤其空投的装置还真挺有意思的。伊藤计划不时夹杂的哲学话题有点晦涩,语言影响思想的脑洞接受不能。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18 / 标签: 剧场版
人类再次回想起被哥斯拉胖揍的恐怖,结尾好评不过也猜得到,如果只是无脑的打打打应该凑不了三部的,期待下展开。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18 / 标签: 2017年4月
超能力的组合运用玩的不错,伏笔都能自圆其说,尤其是在涉及时间超能力很容易玩脱的情况下。作者想讲述春埼成长的故事,但是面瘫如此的女孩实在难以让人觉得真切,感受不到她的情绪。相麻堇倒塑造的印象深刻,当然也是因为未来视加上隐藏真女主的设定,配合UMB的配音。 -
放风筝的人 Kite Liberator
1话 / 2008年3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18-1-15 / 标签: OVA
虽然还是可以舔,但是这鬼剧情戛然而止的蛋疼,生硬的科幻元素总觉得怪怪的。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10 / 标签: 2017年10月
勇者之章快进看完,真是浪费时间呀。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24OVA
- 132018年4月
- 132017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里番
- 122016年7月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1月
- 102017年7月
- 92022年10月
- 8A-1Pictures
- 82018年10月
- 8MAPPA
- 8J.C.STAFF
- 72015年7月
- 7P.A.WORKS
- 72017年1月
- 7BONES
- 72017年10月
- 72016年4月
- 7noitaminA
- 62018年7月
- 6SHAFT
- 6TRIGGER
- 52019年1月
- 52019年4月
- 52019年10月
- 5ufotable
- 52022年7月
- 5京阿尼
- 52023年4月
- 42022年4月
- 32014年4月
- 3WITSTUDIO
- 32020年10月
- 3动画
- 3欧美
- 32023年7月
- 3MADHouse
- 32021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20年7月
- 32011年10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7月
- 22014年10月
- 22021年10月
- 22007年7月
- 2SUNRISE
- 2GAINAX
- 22022年1月
- 22007年4月
- 2泡面番
- 22011年7月
- 22019年7月
- 22020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24年1月
- 12023年10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1月
- 12020年4月
- 12013年4月
- 12006年10月
- 12006年4月
- 12010年7月
- 12011年1月
- 12011年4月
- 1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