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2-5 / 标签: 2017年10月
3D真的很适合宝石人物,当初被pv劝退的我还是太年轻了。故事内核其实不是那么新鲜,主人公的转变也可以说套路,和辰砂仅第一集的交谈作为主线还是挺粗糙的,好在世界观有些看点。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2-1 / 标签: 2017年10月
3D生硬,奥浩哉一如既往烂尾,但爽片的要求还是能满足的,ed好听。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10 / 标签: 2017年10月
勇者之章快进看完,真是浪费时间呀。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时间点安排在高中毕业,乍一看还以为是贵圈真乱的剧情,其实还是青涩的暗恋。喜欢的角色从叶月到夏目又到小宫。月色真美初中生的初恋有些稚嫩,JB更让我有实感。制作挺稀烂的,人物时不时的崩坏持续到最后一集,推动剧情的几个点也有点任性:男主不会换壁纸、和夏目不会打电话只会发line。op、ed都很耐听,小宫是真的好呀。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和友少一样小团体的热闹日常,虽然标题分分钟想到隔壁黄漫老师,不过没那么媚宅,只是有些平坂读的裸体怪癖之类的恶趣味。不破春斗和白川京反而是我更感兴趣的角色,倒贴女主腻了好在戏份也不多,大沼心节奏安排的挺好,oped也经常找到极好的时机无缝衔接。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10月
第一集告诉我们早睡的都死了=_=,其实初始国王任务还挺带感的,不过国王是病毒的设定让人觉得实在太随便了,人物里也没有几个讨喜的,不是圣母就是神经病。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0 / 标签: 2017年10月
按部就班的一个个安排死去,有限的时间既要回顾人物之前经历又要安排死法,还是太仓促了,毕竟一死即退场,不少角色都还意犹未尽。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24OVA
- 132018年4月
- 132017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里番
- 122016年7月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1月
- 102017年7月
- 92022年10月
- 8A-1Pictures
- 82018年10月
- 8MAPPA
- 8J.C.STAFF
- 72015年7月
- 7P.A.WORKS
- 72017年1月
- 7BONES
- 72017年10月
- 72016年4月
- 7noitaminA
- 62018年7月
- 6SHAFT
- 6TRIGGER
- 52019年1月
- 52019年4月
- 52019年10月
- 5ufotable
- 52022年7月
- 5京阿尼
- 52023年4月
- 42022年4月
- 32014年4月
- 3WITSTUDIO
- 32020年10月
- 3动画
- 3欧美
- 32023年7月
- 3MADHouse
- 32021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20年7月
- 32011年10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7月
- 22014年10月
- 22021年10月
- 22007年7月
- 2SUNRISE
- 2GAINAX
- 22022年1月
- 22007年4月
- 2泡面番
- 22011年7月
- 22019年7月
- 22020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24年1月
- 12023年10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1月
- 12020年4月
- 12013年4月
- 12006年10月
- 12006年4月
- 12010年7月
- 12011年1月
- 12011年4月
- 1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