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11-15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游戏改,没体会到原作的魅力,作画时好时坏,要看结尾还要等续篇。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7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大格局小故事,小段落里冈妈细腻的感情描写一如既往,但剧情推动好几处都靠各种巧合推进,处理的很粗糙,关于时间差造成的情感变化有非常多而且好的作品讲过也不新鲜,就算安排成母子情也没增加看点。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5 / 标签: 2018年7月 WITSTUDIO
抽丝剥茧世界观,制作组继续给原作加分。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10-5 / 标签: 2018年7月 P.A.WORKS
老套的吸血鬼猎人果然没有讲出新意,相当平庸的作品,唯一亮点横山克的音乐。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3 / 标签: 2018年7月
骨王在非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停地花篇幅塑造路人角色然后给骨王装13使用,既占据篇幅看多了也非常腻歪。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前两集来说,羽毛球+女孩子,作画很有力度,能感受到运动番的活力。魔改故事也变得紧凑了些。但原作抛夫弃女的母亲这种行为完全莫名其妙,制作组也没想出办法处理,13集强行收尾,不得不在末尾两集为黑化后女主速度洗白下。引入的天才和后天努力的对立,持续到收尾太过勉强,有点失望。推荐前两集,后面还是别看添堵。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4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也就第一集反套路稍微能看,之后劣质的3D、无聊的剧情毫无欲望看下去,水上的战斗设计一向很单调,银子人设我倒是挺喜欢的。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21 / 标签: 2018年7月
前面不急不缓地解决支线妹子,之后攻略主线就急的不行,留下的也就只有几首歌了。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8-8-7 / 标签: 1999年10月
一群少年被困宇宙船,外部是不停的莫名攻击,内部是不停洗牌的社会实验。强人政治、等级制度,混乱的看不到希望,虽然强行HE浅尝辄止了下,不过这样的动画作品还是挺少见的。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8-1 / 标签: OVA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7-21 / 标签: OVA
泳装福利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19 / 标签: 2018年4月
情怀作,初始全程紧凑的主线剧情很到位,基地被毁后的走向实在有点迷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7-19 / 标签: 剧场版
过渡回很闷,而且都知道这部肯定打不赢,哥斯拉都没打完基多拉又冒出来是什么鬼。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私奔旅行,六花的鞋子可真可爱,森夏早苗耍宝担当,中二病毕业的话题有些沉重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7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估计以后不会追番从预告到生放到熟肉了。6首ed都很出彩,02角色的神秘魅力直到5话末尾达到高潮,13话串联之前的细节让人更加喜欢上。只要是216的剧情都不会难看,但说好的世界系作品却为了群像中期单元剧配角占据大量情节,后期216配对后扶心满上位,但还是得靠216刷主线真是尴尬。前半小队刷怪毫无紧张感,叫龙全是用来配合演出。后半主线唐突随意,靠角色魅力撑不起剧情了。可怜我还活在5话末尾02的笑颜中。 -
恶魔高校 D×D HERO ハイスクールD×D HERO
13话 / 2018年4月10日 / 末田宜史 / 石踏一榮「ハイスクールD×D」(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うのまこと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只有欧派还是熟悉的味道,画风变的真是难受死了。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2018年4月
本质凤傲天,装逼还是去看桐人吧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6-30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战斗力数值化真的蠢,后期团长单刷其他人看戏就行。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大叔X萝莉我的心头好,支线的颜艺和美食比正片好看,变态太多略出戏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怀旧画风,节奏bgm,配合热血拳击带劲。但是第一集在拳击赛引入的机甲在之后基本成了摆设,居然一路肉身通关,完全成了噱头。不知道编剧能不能看下自己起的标题,这比赛还能叫megalo box吗?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ProductionI.G
限于篇幅故事只展开了一点,让我这种观众有机会补补小说也挺好。新版的战舰很漂亮,人设略有槽点。 -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把前作的主角都拉来凑在一起吃老本就知道剧情要起飞,组队完成以后一路通关就行。皮神上位我是爱看,编剧很给面子地给大团圆,大家都当无事发生啦。wixoss要继续下去估计得换套世界观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笑点一般,虽然是超能力女儿,但是雏的戏份并不多,超能力也没有出现过很多次。雏负责扮弱智,杏子负责扮懂事,瞳负责吐槽。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6-20 / 标签: 2018年4月
还是在吃第一季的老本,喰种的打斗设计真是捉急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24OVA
- 132018年4月
- 132017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里番
- 122016年7月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1月
- 102017年7月
- 92022年10月
- 8A-1Pictures
- 82018年10月
- 8MAPPA
- 8J.C.STAFF
- 72015年7月
- 7P.A.WORKS
- 72017年1月
- 7BONES
- 72017年10月
- 72016年4月
- 7noitaminA
- 62018年7月
- 6SHAFT
- 6TRIGGER
- 52019年1月
- 52019年4月
- 52019年10月
- 5ufotable
- 52022年7月
- 5京阿尼
- 52023年4月
- 42022年4月
- 32014年4月
- 3WITSTUDIO
- 32020年10月
- 3动画
- 3欧美
- 32023年7月
- 3MADHouse
- 32021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20年7月
- 32011年10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7月
- 22014年10月
- 22021年10月
- 22007年7月
- 2SUNRISE
- 2GAINAX
- 22022年1月
- 22007年4月
- 2泡面番
- 22011年7月
- 22019年7月
- 22020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24年1月
- 12023年10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1月
- 12020年4月
- 12013年4月
- 12006年10月
- 12006年4月
- 12010年7月
- 12011年1月
- 12011年4月
- 1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