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6 / 标签: 2018年4月
前面实在太多糟心弱智的展开,7话之后轮回才引进看点,之后的展开也按部就班的平淡,女主歌手来声优功力有些欠缺。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8-5-25 / 标签: 剧场版
病弱少年 X 元气拇指姑娘的搭配,恬静的乡间生活,配合舒缓的bgm,讲着简单的童话小故事,真是舒服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0 / 标签: 剧场版
剧情有点赶,但拯救樱这样的妹纸总比喊正义的伙伴这种口号有看点的多。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8-4-27 / 标签: 2015年1月
从开头就有不好的预感,上季开那么多枪都没死人。结尾直接看瞎,公主和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路人黄毛喜结连理,男主男二互相搞基,最后以共享aldnoah能源强行和平结局,白瞎了可以展开的配角和设定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8-4-27 / 标签: 2014年7月
作为第一季展开还不错,配合泽野核爆神曲很吸引人,结局让人惊叹给人想象空间←_←如果没看第二季的话多好 -
忍者蝙蝠侠 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
1话 / 2018年4月24日(美国)、2018年6月15日(日本) / 水崎淳平 / 岡崎能士
2018-4-26 / 标签: 动画
蝙蝠侠穿越到日本战国,谁料到还来个机器人大战+合体的操作,简直脑洞大开,就算不喜欢蝙蝠侠和小丑的恩爱情仇也看的下去。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4-26 / 标签: OVA
泰蕾莎的一天,卡哇伊抱走了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4-26 / 标签: 2005年7月 京阿尼
人设比前作圆润许多,感情戏份在京阿尼加持下细腻许多,千鸟宗介泰蕾莎都刻画的更深入,对手从不死的九龙换成个疯子还算能看。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4-24 / 标签: 2002年1月
混搭了很多元素,校园、机战、搞笑,日常和战场间穿插,只是在学校轻松点还好,一到打斗就觉得儿戏,尤其boss死了又冒出来那么多次真的是腻。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4-18 / 标签: 剧场版
女主人设不错,虽然有战场原痕迹,音乐也很好听。为票房考虑所以选择的演员配音吗,实在很违和。前半复刻的原作电影,到此为止都还不错,当然也不过相当于再看了遍。成熟女孩懵懂男孩在初中这个年纪是我很喜欢的组合,但是故事发展成水下相吻没什么说服力。但一个男孩的妄想青春旅程我并不讨厌。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8-4-11 / 标签: 2011年7月
可爱的女孩子,很多。中段分开的个人回有些疲软,毕竟不是每个女孩子的背景故事都足够吸引人。歌是真的多,2d live演唱会还是很吸睛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5 / 标签: 2018年1月 京阿尼
每次写信都要给个机械手臂的特写镜头来提醒我这神奇的科技树就是为了女主独家设定,卖惨推动剧情偷懒。讲个退役女兵寻找爱、成人的简单治愈故事就行,还要扯上讲的稀烂的战争,成了人就不杀人的幼稚理念离反战差的也有点远。bgm除了ed的插入前奏外都还不错,但我对单元回集集制造“感人”的剧情不感冒。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3 / 标签: 2018年1月
有点拖,基本就是骨王自娱自乐,缺少对立角色乐趣少很多 -
龙珠超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131话 / 2015年7月5日 / 地岡公俊、畑野森生、羽多野浩平、長峯達也、中村亮太 / 山室直儀
2018-4-2 / 标签: 2015年7月
现在看真是看情怀了,战斗力已经画不下去了,未来篇简直就是灾难。倒是和平时候的日常,看着熟悉的角色幸福生活倒是欣喜,有些集数突然爆种还是有点小感动的。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0 / 标签: 2018年1月 noitaminA WITSTUDIO
op契合内容,歌词好甜。田径少女X文艺大叔,霸权社把朦胧的少女心描绘的很浪漫,几场雨天的场景都印象深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适合闲暇时看看漫画,永远都是单方面的撩,看多了还是很让人腻的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纯卖萝莉了,没什么营养,厕纸轻改一员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8-3-24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其实我还挺爱看的。。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3-15 / 标签: 2015年7月
满级玩家进新手村,骨傲天起点爽片类型适合消遣看完。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0 / 标签: 2018年4月 BONES
3月的两部女主都很讨喜,但剧情没什么新鲜的元素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24OVA
- 132018年4月
- 132017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里番
- 122016年7月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1月
- 102017年7月
- 92022年10月
- 8A-1Pictures
- 82018年10月
- 8MAPPA
- 8J.C.STAFF
- 72015年7月
- 7P.A.WORKS
- 72017年1月
- 7BONES
- 72017年10月
- 72016年4月
- 7noitaminA
- 62018年7月
- 6SHAFT
- 6TRIGGER
- 52019年1月
- 52019年4月
- 52019年10月
- 5ufotable
- 52022年7月
- 5京阿尼
- 52023年4月
- 42022年4月
- 32014年4月
- 3WITSTUDIO
- 32020年10月
- 3动画
- 3欧美
- 32023年7月
- 3MADHouse
- 32021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20年7月
- 32011年10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7月
- 22014年10月
- 22021年10月
- 22007年7月
- 2SUNRISE
- 2GAINAX
- 22022年1月
- 22007年4月
- 2泡面番
- 22011年7月
- 22019年7月
- 22020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24年1月
- 12023年10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1月
- 12020年4月
- 12013年4月
- 12006年10月
- 12006年4月
- 12010年7月
- 12011年1月
- 12011年4月
- 1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