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4
-
看过 Scott Pilgrim Takes Off 不是看得懂很多neta,不过换了一个角度来诠释这个系列,剧本挺好的。
歪小子斯科特 Scott Pilgrim Takes Off
8话 / 2023年11月17日 / Abel Gongora / "Scott Pilgrim" graphic novels by Bryan Lee O'Malley / 半田修平、石山正修、西垣庄子
7.3 (293)
5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Fate/Samurai Remnant、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MELTY BLOOD: TYPE LUMINA、ラストランカー、ぶきあつめ ~なんでも武器になるRPG~ 等 12 部游戏 5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废土小红帽、沙耶の唄 2 部游戏 5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女拳主義F-ist 加快点速度多指令改成音游可能更好些(笑),不然后面解锁有些无趣了。5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紅ずきんの森、傭兵の冒険、Demons Roots、天下乱RPG、異世界サキュバス搾精記 等 8 部游戏 5月20天前 · web
2024-1-3
-
玩过 サモンナイト クラフトソード物語2 迷宫有很多来回的重复操作很累人,后期没有OB战技的话敌我性能会极端不平衡,不过人设是三部曲里最好的。5月21天前 · web
-
玩过 Meg's Monster 极其优秀又简明扼要的剧本,最后菜单里少了一个的火箭很细节。5月21天前 · web
-
玩过 被虐のノエル 全通之后综合来看是一部相当不错的作品,后期的剧情和演出对得起期待,也有第10章的游轮解密这样令人印象深刻的小游戏。不过6章前的剧情相对疲软,大结局的后日谈仓促了些,8人组和吉诺等人的后日谈也没交代。5月21天前 · web
2023-12-31
-
玩过 サモンナイト クラフトソード物語 大体上还算是非常有趣的一部作品,个人感觉比二代和三代更有意思,没有那么多刷的成分。5月24天前 · web
2023-12-2
-
玩过 SOUL SACRIFICE DELTA、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3 部游戏 6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リーガルハイ、リーガル・ハイ、半沢直樹、半沢直樹、神话 等 7 部番组 6月24天前 · web
-
玩过 朧村正、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Memories Off 5 とぎれたフィルム 4 部游戏 6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フリクリ 纯粹的动画,纯粹的摇滚。6月24天前 · web
2023-11-30
-
看过 白い巨塔 無念6月25天前 · mobile
2023-11-24
-
玩过 黄泉ヲ裂ク華 剧情方面高开低走,加上dlc才算是比较完整的故事。游戏性方面其实蛮有意思的,杂兵战一波增幅带走非常适合梭哈法爷。但肝度比较高,练级很慢,尤其是前中期和通关后的dlc非常累。7月1天前 · mobile
2023-11-18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SSSS.DYNAZENON 2 部番组 7月7天前 · mobile
2023-11-3
-
玩过 Horizon Zero Dawn、Cyberpunk 2077、Salt and Sanctuary、龍が如く 極、烟火 等 10 部游戏 7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殺戮の天使 7月22天前 · web
-
玩过 Finding Paradise、Impostor Factory、隐形守护者、Bloodborne、ODIN SPHERE LEIFTHRASIR 等 33 部游戏 7月22天前 · web